close

 

因果病-動物附體

作者陳全林

 

我們一般認為大多數的冤親債主是鬼,以前甚至是前世作惡,使得受害人死後來討債報仇。但是很多的冤親債主是動物死後來討債報仇。十幾年以前有一個被我治癒的病人給我帶來一個嚴重肝炎病人,已經到了肝硬化腹水的晚期,醫院了認為活不過一個月了,要我救命。我收下以後給他扎針治療,當時從針尾上面發出了很多很強的病氣,使得其他病人覺得受不了。星期天我那時上中學住校的女兒回來,她很小時候就開了天目,看到這個病人,告訴我說:“這個病人後面有一頭黑豹,一身黑得發亮的黑毛,用惡狠狠的眼光看著我。”我覺得我不應該怕這些東西,所以不在意,可是女兒說了這些不久,突然肚子很痛。我明白這黑豹怪她看破並且說出來,所以來作怪搗亂,於是我在女兒肚子上抓了幾把,把病氣(或者說是陰氣)抓出來,她肚子馬上就不痛了。過了幾個星期女兒星期天回家又見到這個病人,她看了說“這個黑豹還跟著病人。”她說了沒有兩分鐘,突然覺得肚子劇烈疼痛。我就把女兒叫到跟前,我對她身後說:“你要是對我有意見就對我來,如果你再害我女兒,我就對你不客氣,把你收拾掉。”話剛剛落音,女兒的肚子就不疼了。雖然這樣,我覺得這一頭黑豹來報仇肯定有原因,所以我就給黑豹做了超度,不久病人覺得病情發生明顯好轉,本來吃不下飯,現在胃口大開,中午飯後一個小時就覺得肚子餓了,下一卷掛麵有6兩,下出來有大半鋼精鍋三口兩口就吃下肚了。不久我讓他再去化驗複查,結果不但肝功轉氨酶都正常了,連乙肝表面抗原也轉陰了,做B超也證明沒有肝硬化了。說明動物的冤親債主要比人的冤親債主好解決。

 

鬼附體或者鬼的作祟讓人的病有不同情況,大多數情況是鬼和病人有仇恨來討債報仇,這些仇恨有輕有重,如果仇恨重鬼的嗔恨心大,就難解決。還有一些鬼是偶爾遇上的,這樣的情況就容易解決。舉一個例子:

 

我的一個朋友是農業銀行的副行長,他的岳父岳母因為我給他們治療的效果好,所以經常找我治病。一次他岳母來了,說:幾個月了不能睡覺,一晚上翻來覆去,一分鐘也不能入睡。看了很多醫生,包括西醫和中醫都是專家,都不能解決問題。這個病起因是在地裡幹活,突然遠處過了一個大旋風,呼嘯捲著塵土正對著她,從她身上經過。當天就不能入睡了,一直幾個月都沒法睡覺。我本來拿針準備給她扎針,這時邊上有一個開了天目的人,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告訴我這個人頭上不斷冒出很黑的氣,就像快死的人那樣。我知道身上頭上冒很黑的病氣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快死的人,包括雖然當時身體還很健康,但是馬上會得急病或者像車禍那樣的意外而招致死亡的都會冒這種黑氣。另外是身上有鬼附體也會這樣。這個行長岳母其他身體情況都不錯,不是快要死的那種情況,所以就是鬼附體的顯現。於是我拿出我的一個“寶瓶”,這是我用藏文書寫的我修行的本尊咒咒語,放入一個瓶子中,每次我打坐修行就抱著這個瓶子。在《封神演義》和神話中,神仙都有法寶法器,能夠降魔降妖。我想這些法器都是這樣自己修成的。我拿這個瓶子可以治病,哪兒疼痛對著那裡,不一會疼痛就會消失。還能夠吸病氣,扎針以後對著扎針的針尾,馬上病人就會覺得扎針部位冒涼氣,開天目的人就能夠看到。我把這個瓶子對著行長岳母的頭頂百會穴,開了天目的人看到一股一股黑氣被吸進瓶子,幾秒鐘以後黑氣被吸完,頭上就沒有任何黑氣了。我說已經好了,回去試試能不能睡覺了。過了幾天行長打電話來說當天晚上睡覺就好了,一連幾天都很好。這說明她是偶爾遇到過路的鬼,容易解決。但是,即使這種過路鬼所造成的病,一般的醫學方法也不好解決。所以看了不少專家也不能解決。

 

還有一些鬼附體病人,或者是一些命中註定得的病已經不能救了,他們的思想總是和正常人不一樣,或者本來要找我治病,而這些病我本來很有把握的,但是總有這樣那樣的主觀或者客觀原因,要么是不來,要么是有干擾不能來。剛開始我認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所以我就很急,積極聯繫他們。可是後來發現這樣的病人我治過以後,我就會倒霉,大多數情況是我的身體會不好。所以現在遇到這樣的病人,如果我答應以後,有了變故不來,以後再要來找我,我都會拒絕的。因為佛教說神通不敵因果,連佛都不能夠解決因果問題,我又能怎麼樣呢?而且這樣的病人治療以後,即使被我治好了,我的身體會不好,也就是說是以我的壽命來補償病人的壽命,我有多少命能夠拿出來呢?這樣的病人雖然常常是並不明顯表現出被鬼附體,但是有些思維往往讓普通人不能理解,平時​​​​這些人看上去會讓人覺得鬼鬼祟祟,不敢正面看人而是有眼角偷偷看人,臉色也大多數是鐵青黝黑,總讓人覺得不正常。只要見過,有的人以後會一見到就會辨別出來。還有不少這樣的病人,雖然沒有明顯的鬼附體現象,但是病人或者病人的家屬朋友會有種種主觀、客觀原因來妨礙病人來治療。這些原因在其他人看來都是不可思議或者是不可理喻的。下面舉一些例子說說這樣的病人。

 

因為業力被干擾使得不能得到正確治療

 

有一次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我不認識的人,說患了糖尿病多年,最近半個月視力急劇下降,到醫院看說是糖尿病眼病,沒有你好辦法。後來打聽到我治療這種病效果很好,就給我打電話要我給治療。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我和我的電話的?他說一個糖尿病眼病的病人被我治好了,他有我的電話。糖尿病到了晚期,往往在很短時間內視力會很快下降。所以我就告訴他趕快來。他說我把眼前的一單生意做完就來。可是過了一個多月,還不見他來。於是我給他打電話。他說現在又有一筆生意要做,還要等一等。於是我再等他。可是這麼一等,十幾年過去了,再也沒有他的音訊。我估計他的眼睛早瞎了。像這樣的情況我經常遇到。一些癌症病人已經到了最後時刻,但是為了商量是不是來找我,翻來覆去商量,最後意見達成一致,但是,或者是病情已經不允許來了,或者商量中間病人死了,或者是買不到車票機票種種原因不能來了。現在我遇到這種情況,就知道這個病人的壽命已經到了,已經沒有辦法救治了。現在寫這一段文章的時候,有人打電話與我商量,買不到車票。這個病人是肺癌,聽說了前不久我把一個肺癌晚期的病人治療得像正常人一樣,就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全家商量了一個多月才決定要來,可是又研究怎麼來,是坐車還是飛機?等到決定坐火車,可是現在車票買不到(一個月以前我就提醒他們7月份車票很緊張)想買機票,有人說:這樣的重病人怕坐飛機不行(就是不怕癌症會死,很多人總覺得遇到生死問題自己能夠安排,總覺得自己不會死的)所以我就告訴他們,已經被他們把病情耽誤了,恐怕已經不能治了。

 

家人作為怨親債主來干擾治療

 

一般人會以為怨親債主是在冥冥中那些我們看不見的鬼神,最多是世間自己或者家裡的仇人。其實在生死關頭往往是家人來干擾,他們干擾,往往還有很多的理由,讓全家人來聽從他們的餿主意。這些餿主意有時局外人會覺得可笑,毫無道理,也有一些餿主意剛開始會讓所有的人覺得有道理。但是到了最後病人死了以後才覺得是餿主意。其實這些出餿主意的人就是病人的冤親債主,只是他本人和家人都不明白。病人身背著很重的業力,讓病人得不到正確的治療,讓病人過不了這一次難關。

 

我在好幾年以前治療過一個晚期癌症病人。她是一個不到29歲的姑娘。原先是陰陽兩性人。通過手術把男性器官切掉了,不久發現得了睾丸細胞癌。癌細胞大量分泌雄性激素,使得她說話像男人那樣嗓子很粗,臉上長鬍子。在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化療了8個療程,抽腹水檢查還是在腹水中有癌細胞。腫瘤醫院已經沒有辦法了,她表姐是一個企業家,跟我和我的一些朋友很熟,經常約大家吃飯,一次在吃飯時告訴我她表妹的情況。我本來很忌諱治療癌症,因為癌症病人身上帶有很多的病氣,扎針以後就會大量病氣發放,傷及我和在場的人。癌症病人往往是背有很重的業力,你如果把他們治好了,不但病人的冤親債主會對醫生有意見,而且干擾了因果報應,醫生要替病人背業力。我得的胃癌在很大程度上和這個因素有關。但是架不住這個女老闆和我們很熟,以前經常請我們吃飯,所以答應給這個病人治療。但是我提出一個要求,先讓這個病人大量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個女孩很有靈氣,每天很認真念,至少每天念一萬遍。大約過了一個月,我們又在一起吃飯。在飯桌上和這個女老闆相遇。我當時感覺這個女孩有救了,於是我就讓女孩來治療。

 

通過我的減法工程療法治療了四個月,這個女孩說話聲音不像原先那樣粗了。我讓她去化驗雄性激素,經過大大檢查,恢復到正常水平了。原來是超標36倍,現在下降到原來的1/40。這說明現在體內已經沒有睾丸癌細胞了。又治療了兩個月,我覺得已經治癒了。我要到廣西某大學去,我是那裡的兼職教授,定於那年9月要去廣西,治療只能到9月。(現在這個女孩已經9年了,一切正常)

 

這個女孩治療的效果很好,她家人很高興。但是這個女老闆的父親說話了:“你把你媽媽家的問題解決了,但是你爸爸家還有一個問題。”原來女老闆有一個堂哥在烏蘇當一家銀行的行長,患了肝癌,是晚期,經過幾次化療已經沒有效果了。她爸爸也要她出面讓我給予治療。我也答應了。這個病人來的時候不能正常走路,左右兩手搭在兩個人的背上,被架著進門的,身體極度虛弱。病情緊急,當天我就給予封胃闢穀。闢穀第5天,認為這時候癌細胞應該開始飢餓死亡了,這時候病人的情況開始好轉,體力不但沒有飢餓而下降,反而越來越好,到了第7天就像正常人那樣,第2個療程就像其他不是癌症的一般病人那樣自己來治療,不要別人陪同。闢穀期間甚至還逛街到處玩。見到這樣大家都很高興,病人也有了信心了。

 

可是這時候冤親債主就顯現了,來給予干擾了。這個冤親債主不是別人,恰恰就是他的老婆。看到丈夫的病在我的治療下越來越好,她不但不高興,還給人說:“得了這個病是人財兩空,不要治療。”我們大家都很奇怪,那時候一個銀行行長的工資很高(是我一個教授的幾倍)現在只要他活著,國家總會給他發工資,而一旦死了,這工資也就沒有了。她這麼著急希望看到自己的丈夫死,是圖什麼?她不但給別人給親戚給丈夫灌輸這些話,還提議中斷治療,要丈夫陪自己去陝西農村老家看看。我當時勸說她:現在治療已經看到效果,正是關鍵時刻,要一口氣把這個病治愈。你看你丈夫的堂妹的表妹的癌症已經被我治好了,你和你們全家要有信心。可是她堅持要回老家(是她丈夫的老家)看看,理由是讓丈夫死以前看看老家。我告訴她再治療半年左右病情會有一個根本性的好轉,那時候再回去也不遲,老家也沒有什麼緊急事情。可是她回去後反反复复給丈夫絮叨。丈夫竟然被他說動了,決定中斷治療回老家去了。我感嘆;如果命中註定這個人得了這個病不能救治了,病人也會沒有辨別能力。要是正常人一定能夠分辨治病救命和回老家看看哪件事重要?本來這兩件事根本不是在一個等級上的,任何人都會很容易判斷的,到了他們就會選擇不重要的。

 

 

知道了回老家看看在農村老家待一個月也就應該可以了。可是在兩個人在陝西農村一呆就是半年,半年後回來還不來找我治療。回來3-4個月後,女老闆給我打電話說她堂哥回來幾個月了,現在病情在發展,身體情況不好,想求我治療。本來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接受的,因為我明白這是大限已經到了,屬於因果病,我盲目干預會對我不好。但是因為女老闆懇求,我答應了。可是一連幾天不見來,一周以後女老闆打電話告訴我他的堂哥死了。

 

不少人因為現在科學這麼發達,應該是什麼病都可以治好,這其實是對醫學的不了解。廣東的一位衛生廳長說的不錯,其實現在的醫學能夠把病治好的不超過30%。另外還有一些本來是不難治癒的疾病,由於因果報應而很難治好。前幾十年,在中國氣功熱的時候,不少氣功師覺得氣功治病效果好,就覺得氣功是萬能的,於是什麼病人都敢接,什麼病都敢治。殊不知任何本領在因果報應前面都是無力蒼白的。釋迦牟尼佛說過;佛法不可思議,業力不可思議,神通不可思議。神通敵不過業力,這些氣功師會遭到因果報應的法則報應。在氣功熱的時期西安有三位氣功師去給人治療癌症,結果在去的路上發生車禍,全部被汽車壓死。

 

我現在越看病,越產生一種敬畏心理,第一是覺得治療有些病人是在違背因果報應規律,第二發現人體的奧秘特別是經絡的奧秘不可思議,而如果掌握了其中奧秘規律所發揮的作用不可思議。我們在人體的這些奧秘規律目前太渺小了,讓人覺得有敬畏心。第三越是接觸到人體和經絡的這些奧秘時越覺得害怕,覺得是不是有些規律奧秘自己應該把它揭示出來。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把用火的奧秘告訴人類,就被神懲罰。佛法密宗要保密,不能對所有人都公開,其中一個原因是修行秘法會獲得很多特異功能,這些特異功能不但會讓人覺得奇怪不可思議,也會擾亂社會一般規律,用多了會遭受神鬼譴責。道教到了高級階段也有很多保密內容,伊斯蘭教也有秘密教派,在山洞中秘密修行,修成以後也保密。這些都是接觸到了一些宇宙奧秘而產生了敬畏心的原因。所以為人一定要有敬畏心,特別是修行人,更有有敬畏心,不管你修行以後獲得有什麼特異功能,不管你能夠治療多麼疑難的疾病,在大自然目前,在人體的奧妙前面,你都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尊重遵照大自然的規律,你的各種本領各種功能才能夠得以發揮。我準備以後就敬畏心這個問題寫一些東西舉一些例子說說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