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正聲明:

一、本佛法網站係非營利網站  嚴禁色情 賭博  電玩 虛擬遊戲等廣告  不當刊登  阻礙傳法因果迅速  眾生造孽需自我承擔  這裡是清淨園地請自重。

二、希望眾生都能明瞭因果法則  順應天道天理而行  不要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因果昭昭報應不爽  天堂地獄唯心所造  能夠支持善念善行  自然感得善良果報。

三、我是無私無求的傳法  希望不要有人私心故意阻攔我  要知道因果報應的嚴厲  我在此提醒。

四、如果將來有善心的佛弟子  認同我的著作  願意來護持紫微宗佛法  竭誠歡迎付印成書流通(原文出版) 書名訂為「紫微聖王轉法輪」 作者:信良法師/紫微真君  切記不可作為斂財工具  也不可向大眾募款印書  也不可藉此成立任何慈善團體  完全是各人自發性的行為  純粹各人利益眾生之善舉  這是我最衷心的囑託與期盼。

信良法師/陳真君 聲明於2022.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