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浮現

 

這是我一個真實並清晰的夢境  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前世  因為修行佛法宿命已經浮現  在此只是讓它真實呈現  在一次夢境中  我是一個大將軍  我非常的高大魁梧  面貌英挺又親民愛民  這是在先秦的時代  夢境中還出現了證嚴上人  那時她還是位佛法的師父  非常的莊嚴光明  我對她非常的恭敬  我尊稱她一聲「師父」 這個場景令我難忘  今生有幸得聞佛法  應該也是善心未泯  還有夙世與佛法結下的法緣  看到現今世態邪魔當道  或許這是促成我轉世再來的原因。

 

今生如果沒有修行佛法也不可能記得起前世  這是我對佛法最粗浅的理解和認知  這是佛菩薩的加持  佛法的正能量  再加上自己修持佛法所得的法力  這些都不是妄語  人生中如果沒有修行佛法  連個基本的中心思想都沒有  談何悟道 談何人生可以自己做主  這就是我對於人生和佛法的認知。

 

我有很多次在夢境中展現出佛法神力  我認為這都是真實的  我的能力確實不一般  但我們的本師佛陀並不推崇這種事  我們並不需要特別去炫耀  現實與夢境確實不相同  夢境可能更趨近於真實  它屬於精神  已經超越肉體和物質的存在。

 

現在的人因為沒有佛法的修行和加持  很多人都是茫茫終日  他們都很想得到佛法的感應  但是因為沒有真切修行佛法而沒有辦法如願  終日向外馳求  或是到處去求神問卜  已經走錯了方向  這是我對於他們的惋惜  人生並非想求就有  這或許是人的智慧有限  盲目瞎求也是沒有用  很多事情我們自己做得到辦得成  人有無限的可能只是沒有被開發出來  不管內外我們都是趨近於完美  所以根本不用去向外追求。

 

我說我對世人虧欠太多  又有幾人能明瞭箇中的道理  今生比之前世那真是遜色太多  高大威猛已經不復存在  此點琪蓉和我老婆也已經給出了印證  這就是前世造罪因果使然  今生就是要來贖罪和結善緣的  因為過去世的殺戮太多  恣意行事  結下來太多的惡緣  奉勸大家應該都要多修懺悔法  而且應該要經常修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惡和曾經做過的惡行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只是都忘記了不清楚罷了  今生上天給了我一個彌補的機會  我要與眾生結下善緣和好緣  化解過去的仇恨  就讓仇恨隨風而逝吧  不要再讓惡彼此糾纏  有緣的眾生希望你們可以接受我的教法和渡化  不管善緣和惡緣今生都能夠得到成就  彼此都能夠得到好的歸屬向上提升。

 

在一次夢境中我確實與玄天上帝展開了戰鬥  這在「我的靈異夢境」一文中有詳細提到  在這一次之中出現了金輪王的法寶  金輪寶是殺傷力非常大的武器  它是一個快速旋轉的圓盤  完全不用操作  就能達到完全的守護  此戰天昏地暗死亡無數  金輪寶所噴射出的都是支離破碎的屍體  這是我所能做出的形容  世人不懂某些人深藏不露不要輕易去招惹  更不要興起戰鬥或更大的仇恨報復心  如此只會帶來禍害不可能有好的結果  呼應了自作孽不可活的道理  相對此戰也是造罪太多  此戰應該是發生在修羅場  至於為何會在此種場景我也不知道  灰濛濛的天空不像在天上或是人間  這種場景真是不堪回首  因為起了瞋恨心  所以便自然有了這一連串的作為  每個人都應該顧好自己的身口意  這是佛法的教示  佛教徒應該要遵循佛法的教導  如果不能好好的修心修行  很快便會墮落  法力和能力都會被收回去  因為你已經失去了這個格調  不配再擁有這等的能力  這是我修行密宗所接到的能力  修行能得到感應並獲得超凡的能力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

 

我的前個師父有跟我講過  我是鄭成功的部將  我對此半信半疑  我自有自己的體悟  根據我老婆的感應我是一個大將軍  但是非常羞愧  我並不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將領  任性妄為  充滿一般凡人貪瞋痴的習氣  這就是我的前世  我並沒有辦法去否定和擺脫它  不管好與壞它都會與我同在一起  我們只有提升而無後退的道路  很多人都很執著想要知道自己的前世  知道了又能如何呢  奉勸大家要去修正改正自己的缺點  千萬不要緬懷活在過去之中。

 

我有很重的我執  但還好我的佛緣很深  我有接觸到佛法最正確的中道思想  四聖諦.八正道.十二因緣法和菩薩六度  這都是佛法最核心的價值所在  我重視金剛經.六祖壇經  在心中建立起空性的思想  不管好壞事都能放下不太執著  凡事因緣生因緣滅  空中生有 空有雙運  不落入兩邊斷滅  建立起圓滿的佛法思想佛法的人生觀  因為我們本自俱足  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  這在世間真的非常的稀有  不管走到哪裡我們是最稀有獨特的存在  具有改變世界縱橫世界的能量和能力。

 

按照現在優曇波蘿花已經於世間開放  按照佛陀的說法金輪王已經在世間傳法佈道  坊間的說法就是明王下世  現在的眾生多是不相信這種說法  這也難為了眾生  這種說法距離太過遙遠  眾生當然不會相信  但我相信終有一天真理必能浮現  希望眾生一定要遵於善道而行  相信有一天定然能夠豁然開朗  金輪王的緣分就會到來  人生在一起必然要有緣分  沒有緣分也不要去強求。

 

此種言論是否屬於怪力亂神  是否屬於妄語  是否為魔說  楞嚴經是這樣說的  所謂的盡信書不如不讀書  但這都是個人的真心話誠實言  需要大眾用理智真實去判斷  正解或是曲解便變得非常重要  因為這是生起信心的關鍵  在此不會再多加去辯解  信心和緣分便很重要  不管任何人都不能自稱「彌勒佛」「紫微聖人」「金輪王」或是「真君」 我只想當一個傳播佛法的平凡人  這是我的宗旨也是初衷  一切隨緣了  信心在修行上是很重要的元素  信為道源功德母  沒有信心多言無益  我在此只是要利益眾生  弘揚佛陀的正法  佛教密宗所說的「視師如佛」就是這一層道理。

 

佛法中有很多好東西我只是真實言說    它確實可以帶來不朽的成就  眾生需要靜下心來真實去體會  我比之你們只能稱為前人  或是稱為前輩  我只是比你們提早走了這條路  提早能夠得到覺悟  如果你們對於佛法升起了信心  希望你們皈依佛門成為佛門中人  成為本師釋迦摩尼佛的四眾弟子之一  依據佛法來修行  尋求自我的改變  將來你們就能具足無限的可能  成為宇宙中最強的存在  出世入世都能自在無礙  成為一個超凡脫俗的自在人  不要走錯了路  跟錯了人  學錯了法  白做了工。

 

與之他人我是有所不同  此身欲成就蓋世的功業  自然需要護法的扶持  首先是護法之王嘛哈嘎拉  號令天下莫敢不遵  是為法界第一戰神  異常勇猛威武  交付任務使命必達  是為第一元帥  總領百萬天將神兵  色究竟天戰勝眾邪魔揚名立萬的不動明王  是為佛教中最為忠心護主的明王金剛  號令一出誰敢爭鋒  邪魔妖精聞風竄逃  是為守護壇城之主尊  三國英雄萬夫莫敵的關聖帝君伽藍金剛  武藝蓋世過五關斬六將  不為美色金銀所誘惑  忠心護主千里尋兄傳為美談  後來皈依佛門  從此成為中華民族的守護神以及封神榜中第一元帥無敵哪吒  協助武王伐紂  推翻暴虐無道的商紂政權  消滅昏君與一眾佞臣  圓滿完成創立周朝劃時代的歷史任務  今生能夠得到諸君的護持  此生共同來完成不朽的功業  我個人真的非常感謝  我知道並感受得到你們在冥冥之中的護持  多虧了你們的不離不棄  如果沒有你們我獨自沒有辦法完成任務  恐怕早就消失在這個污濁的世間中  功勞屬於大家  個人不敢竊佔主尊忝佔功勳  美麗的成果願意與諸君來分享。

 

說我好也罷不好也罷  總之我做的是自己  我不會受到世俗的羈絆  我也不會在意世俗的眼光和看法  今生只求能夠盡到個人的職責  略盡棉薄心力  世俗就是一個緊箍咒  每個人都受到它的捆綁  可能我就是一個例外  我不願遵循世俗之道  我要過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過去的種種  在我的心中曾經駐留  但卻不留下羈絆  過去的不要去執著  自然就讓它過去  重要的是當下和未來  我們要展望未來不要緬懷過去  世事真的太過複雜  世人皆需要沉靜身心  今世感念得到佛法的指引  才能完成劃時代的任務  如果沒有佛法我將一事無成  自身難保何來順遂及成就  因為這裡面存在很多的宿命  也就是佛法所說的因果和業力  沒有佛法我便會被困在其中  任何人都不能擺脫命運的束縛  這是個人的體會  也是給大眾的最誠摯的建議。

 

最後我作偈曰:

「修行佛法前世現  處在先秦成霸業  三現白虎為帥印  為籌佛法成真君。」

「秦時明月漢時關  萬里長征守家園  龍城飛將今安在  不知已經幾代轉。」。「隋末無道天下亂  天命所歸在唐皇  兵變玄武實無奈  開創貞觀天下安。」。

釋信良/陳真君 2022/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