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ㄗㄤ金剛上師預言紫微聖

 

台灣清華大學物理教授梁乃崇(智崇法師)  在2002年4月21日圓覺宗法會演講時曾提到圓覺宗祖師  華藏上師說:美國先知珍妮於1962年所預言的宗教救世主已經出生在台灣  此人將奉天意創立一個新的門教  將來全世界的人類會陸續逐世歸依此宗教  但這話華藏金剛上師是在1965年才說出來的  為什麼會誤差了三年  我想只有他們兩位才知道  靈視所見不一定是代表出生的時間  只能說她預見了這個現象  雖然覺得神奇但終究不知道發生任何事  還是要以華藏金剛上師說的才能算數  但這畢竟只能算是個人的解讀  有不同的看法那也是正常的事  所謂的門教就是一種普渡慈悲法門的教授  應該是華藏金剛上師法門的延續  繼承了他的志向  本宗純粹無私是為了末法而生  既然新的門教已經產生  在未來將是全世界引領的方向  那其他宗教包括圓覺宗在內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  這就要眾生去深思熟慮了  有心的修行人現在的首要工作  就是要把此一個新興門教給找出來  因為確立正確的根本思想是很重要的  眾生需要正確的引導千萬不要走錯了方向。

 

佛教圓覺宗創宗祖師全稱 “蓮華金剛藏班智達大持明金剛阿闍黎”  華藏金剛上師於西元1965年公開宣布  美國先知珍妮所靈視的未來世界宗教領袖已經誕生在台灣  算算年紀已經50多歲將近60歲了  如果他有修持得道  將可以延續圓覺宗的衣缽傳承  作為一名華藏金剛上師的傳人  在台灣又出現一位傳法上師  這是圓覺宗門人的榮幸  也是台灣人的機運  現世優曇波蘿花已經普遍開啟於全世界  佛陀預言的金輪王已經再來  也應驗了中國先聖先哲所預言的紫微聖人已經出現傳法救世了  希望先聖先哲的苦心願望能夠達成  也請善知識們能大力協助和弘揚  只要將佛法分享和傳播出去  就能利益到更多的眾生  否則孤芳自賞效益將不大  如此一來將是人類的損失  希望將來人們能夠接納他以及他所傳的法  他應該算是末法中在中土台灣最重要的傳法上師了  「紫微聖人」一說並非空穴來風  而是有條條的根據  屢屢出現在中國古代先哲先賢的預言中 如「太上洞淵神咒經」「乾坤萬年歌」「推背圖」「馬前課」「武侯百年乩」「劉伯溫救劫碑記碑文」等等  就讓這些古老預言實現應驗並且成真  來嘉惠無數的眾生  無緣聽聞者一切將會落空  說來當上師有什麼好  不求名利又不接受眾生的供養  純粹是承擔和傳法  為了就是渡化眾生  使眾生早日覺悟脫離這沉淪的苦海  我的目的僅此而已  在此把您老人家的大名請出來實在是有愧難當。

 

信良說  如果這個救世主已經出現救世  那有一個教法我覺得很適合  那就是“彌勒法門” 也就是彌勒的信仰  這是本師釋迦摩尼佛佛法的延伸  釋迦佛已經把衣缽傳給未來彌勒佛(現在的彌勒菩薩)  這是佛教徒一致遵守的法脈傳承  這是現在佛和未來佛的共同信仰  將能救渡到釋迦摩尼佛的數百億位弟子  這真的是一個殊勝難得的機緣  皈依彌勒菩薩 南無未來彌勒佛(真言心咒:嗡、梅怛梨耶、阿、梭哈) 這不正應驗了“萬國低頭拜彌勒”之理嗎  說穿了彌勒的教法就是正統的佛教  因為在未來彌勒要下生成佛  佛弟子除了要皈依本師釋迦摩尼佛還要皈依未來彌勒佛  從現在開始就要學習彌勒佛的法門  成為彌勒佛的弟子  與彌勒佛結法緣  這就是將來得渡的保障  彌勒佛教法要應運末世而生  並且要在末世普傳  唯有“人心歸善  毫無虛假的善  全善”  才是救渡末法末劫眾生的法門  全善就是人類本初的善心  “赤子之心”“純真之心”  現在的人應該要找回初心  恢復良心本性。(請參考佛說彌勒上生經及彌勒下生經之解說)

 

紫微聖人乃是彌勒佛的先遣部隊  為什麼說是先遣部隊呢  因為彌勒佛在上面等著驗收呢  先來把世界人心改變為善良  當人善良以後  人壽就會增長  當人壽八萬四千歲時彌勒佛就會降世普渡眾生  那時的世界自然就變美好了  因為人類善良的抉擇  佛法就不會滅盡  不會如同法滅盡經中所說  世界因此而改變人類可以免去末法的浩劫  這是人類唯一光明美好的路  所以末世的眾生都要皈依彌勒佛  除了遵守本師釋迦摩尼佛的教法外  未來彌勒佛的教法也要普傳  人心要變為善良才能得到救渡  這是基本的原則  現在還是有人自稱彌勒佛下世  彌勒佛下世你不傳佛法要傳什麼法門呢  要不要渡化釋迦摩尼佛的佛弟子呢  還要違背佛制去弘揚非佛之法這豈不可笑  希望眾生要明白不要被誤導了  眾生如果不明佛理  我倒是建議要去多看看佛說相關未來彌勒佛的經典  才不會受騙上當上錯賊船  這很明顯已經觸犯了大妄語罪  一切的修行都不可能會有成就  你們這些人和信徒要注意了  說錯了話做錯了事你們要來求懺悔  否則修行不僅沒用還要下地獄產生魔障  生世的慧命靈性就這麼給毁了  就是這麼嚴重的事  有的披上佛教的外衣  或是竊取佛法  以片面的東西就想要來取代完整的佛法  這就是外道的無知  很容易來誤導無知的眾生  所以說正法難遇外道邪法那是一大堆  在末法時期這種現象將會很普遍。

 

在這裡我要特別點出一貫道 法輪功和台灣正在默默流行一種非佛的禪  信徒也是很多  而且都是死忠粉絲  以上這幾種宗教已經形成氣候  具有廣大的信徒  正在影響眾多的眾生  所以我不得不說  至於一些小教你們自己看著辦  我勸你們還是自我解散吧  自我懺悔可以得到自我的救贖  宗教那是類似找父母兄長的概念  只是那是一種屬於更高的靈性元神層次  入錯了門很難再回頭  所以要盡早脫離  眾生各有其因緣而且要隨類受報  很多事看似很好但是只能隨緣了  可憐一些靈性未泯曾經修行過佛法的有緣  今生又再次掉入陷阱裡  當然我沒有資格去批評他人  信徒們也不要對我產生仇恨  我的修為也是不夠的  在此我只是提供建議和參考  純粹出於一番好意  網路上有流傳劉伯溫的「帝師問答歌」 我個人認為有可能是偽造的  或是人為有意為之  內容明顯與佛法嚴重抵觸  依據佛經所講彌勒佛是降生在權貴之家  其父母是金輪王儴伽的大臣和好友  並不是寒門草堂內  這是某個宗教吸收信徒的做法  倘若帝師問答歌為真  此處所講並非彌勒而是紫微聖人  因為紫微才是傳達彌勒法教的第一人(他掌彌勒元頭教)  一定要分辨清楚  在此叮嚀  千萬不要相信現在彌勒佛或其他佛已經降世的言論  如果有以上的信徒聽到我所說的言論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再思考一下  有觀音菩薩和濟公活佛的圖像  並不一定就是代表傳的就是佛法  道場內一定要有悟道解脫的佛法  才是真佛的道場(彌勒法門文章:彌勒佛何時降生?弘揚人天佛法全善法門、彌勒佛法門、彌勒佛四禪定法、彌勒下生經之解說、金輪聖王修行經之大意)!

  

至於華藏金剛上師為什麼要預言紫微聖人  有心人動腦推敲一下就明白了  因為這事他根本不用講  免得又被生事之人說是怪力亂神  他也是出於一片好意呀  我在X R 21一文中有提到  他只要點醒一個人而這一個人就已經足夠  也許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具有傳法的重任  應該說是只有極少數人才具有改變這個社會  引領大眾前行的方向和能力  是非常的難能可貴很稀有  為了正法的傳承延續必須要特別鄭重的提出來  以上說法也應驗了  華藏上師晚年為什麼會多次到台灣弘法的理由  一定要將法脈延伸到台灣  世界級的大法將會以台灣為起點弘揚開來  藏密有一個不成文的傳統  那就是師授徒徒授師  華藏上師為何要認證紫微聖人  我個人大膽推測  此人極有可能是諾那金剛上師之再來  因密宗師徒心心相印  為了在世間弘法渡眾  所以需要不斷轉世互相教授  另一觀點就是此人並不是簡單人物  身負著法界末法傳法的重任  也應驗了珍妮的靈視  此人是未來全世界光明的希望  希望個人的推測是正確的  在此介紹一下諾那金剛上師乃是華藏上師的師尊  藏密紅教寧瑪巴派傳承金剛上師  是一位發大心的金剛上師  不畏當時時空環境的艱難  不顧當時藏密各宗派的反對與指責  堅持將藏密首先弘揚至中土  利益圓滿無數中國有緣  香港華藏金剛上師吳潤江居士得其傳承法脈  多次到台灣弘揚藏密正法並創立圓覺宗  在台灣徒子徒孫分支眾多  我的上師就是得法弟子  在修法定中常受到諸佛菩薩和諾那金剛上師 華藏金剛上師的法流恩波加被  本宗得其傳承那是自然不用多說  是真實的法界傳承  我的上師普明上師是大目睷連尊者的慈悲再來  凡是佛弟子都知道  自稱佛菩薩之再來是犯了佛家的大忌  一定會被排擠為異類  什麼是正法邪法佛法和魔法  只要眾生將來能開啟慧眼和法眼自然能夠照破明白  現在修行不夠自然看不清分不明  不要隨人人云亦云  妄造因果。

 

本宗傳承教法具有完整的思想理論  我們宗門是禪淨密三門的總持  三種機緣的眾生都能夠聞法得渡  每一位傳承上師都是慈悲的化現  是以佛法真理來渡化眾生  自華藏金剛上師以降  本宗即是居士傳承  為末法在家佛弟子教授得渡實修法門  在家佛弟子的法緣確實也已經到來  每到地球的末法期  傳承上師都會乘著本願在諸佛菩薩的勸請下  轉世到這個末法的人間地球用佛法來渡化眾生  我們的傳承是末法慈悲的救渡傳承  沒有名利上的執著  希望眾生不要妄加非議  應該修持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事  現在不管圓覺宗或是大日觀音宗的法門都已經在世間普遍弘揚開來  這真的是末法期大慈悲的展現  再說  沒有人甘願冒此大不諱  甘願承受無情無知眾生的指責和批評  妖魔鬼怪之說就到此為止了  因果造業各人要自擔  現在的眾生沒有智慧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業力已經顯現  眾生的本源智慧受到了蒙蔽  所以即使是古佛再來  眾生再也不會相信了  在此我希望能勸佛勸善  善良才是人類回家的路  不要對這個真理有所質疑和分歧  信為道源功德母  唯誠信能入  如果不相信佛陀的正法那一切免談  希望今生轉動法輪沒有白費  誠如華藏上師所預言  希望紫微聖人所傳的法能為普世所認可  並將全人類引領至更高美好的境界  普明上師所預言  大日之將出必先照臨人間高山  這些高人必將弘揚圓覺宗大日觀音宗的法脈法門  使之在末法弘揚開來  利益更多末法的眾生。

 

華藏金剛上師曾預言:第三十四代有十三個弟子可以修成,一個大成就,四個中成就,八個小成就「指的是我上師那一代 主要傳法弟子有普明金剛上師(大日觀音宗創宗宗主) 智敏金剛上師 慧華金剛上師和智崇居士(圓覺宗傳人)」;而第三十五代會有很多人修成( 就是我們師兄弟這一代  是現在傳法的主力  圓覺宗已然開枝散葉 成了密宗中的主流分支 如果認同我所傳的法門 並且親身實踐者 就可以成為我的法脈傳人 將來就有成就的可能);第三十六代以後就不敘了(因為這關係到第三十五代的努力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豐碩的回報  法門已經無私的傳出  將來得法弟子一定會有很多人能夠成就  這也是華藏金剛上師殷切的盼望  接下來的佛法傳承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按照上師的說法  本宗傳承有分為先天傳承和後天傳承  上師是多個佛國淨土悉地的傳承持有者  在此就不贅述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研究上師的言教:

一、先天傳承就是佛界直接傳承:普賢王如來--大日如來--五方五佛--本師釋迦摩尼佛--金剛薩埵--蓮花生大士--普明金剛上師。

二、後天傳承是人間肉體輪迴轉世的傳承  就近代來講信良的傳承:諾那金剛上師--華藏金剛上師--普明金剛上師--信良法師。

 

我知道有些弟子會在私底下非議或是毁謗上師  我真的是可憐你們  金剛上師是一切成就的根本  如此這般怎麼可能會成就  不恭敬上師就是犯戒  毁謗金剛上師犯密宗十四根本戒  命終要墮入金剛地獄  毁謗一般凡人都不可以  都是造口業  何況毁謗自己的師父或是上師  不只是佛菩薩護法會不喜  會降罪處罰  再去皈依其他的師父也不可能會成就  有犯此過失者  應當速速懺悔和勤誦百字明咒  不可再犯  如果你的上師不如法  你也不可妄自批評  身為弟子你就是不夠格  你可以選擇規勸也可以選擇離開  上師的過失但有傳承加以處罰  身為弟子不可非議或毁謗   弟子的成就來自於傳承和上師  本尊和護法也是來自於傳承和上師  沒有上師的教授就沒有弟子的成就  以密宗來說上師等同於佛  是諸佛菩薩在人間的代理人  是成就圓熟眾生的橋樑  弟子應該要恭敬上師  但不可以諂媚上師  要行中道  此番道理很普通  密宗弟子一定要遵守  不願意相信者請自便。

 

我曾經說過我們宗門是禪淨密三門及道門的總持  現在世上要能普遍宏揚甚為希有  因為這需要圓融和融會貫通  至於為什麼可以說是總持宗派  並不是我個人說了算  自華藏金剛上師起本宗即是總持  各位可以去看看華藏金剛上師所傳的法  也可以去看看普明金剛上師所傳的法  禪淨密道普渡  宗派的法門是圓覺法門是大日法門也是末法普渡法門  也就是說只要進入本宗所有的根器都可以得渡  各種法門都可以選擇修行  這是末法才有的好事  善良的修行人你們的機緣到了  當然其他佛門宗派的法門也可以去修行  只是就是要一門深入就對了  淨土宗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名號  已經普渡無數的念佛人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這就是無量光神咒  無邊光神咒  無量的光明遍覆三千大千世界  一句佛號就化為一朵蓮花  唸佛的眾生都能乘坐這朵蓮花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密宗最重要的法門就是本尊法  不懂得本尊法修行豈能成就  大圓滿法和大手印法也需要去探討了解  才不會修成一個我執的大障礙  禪宗的學人一定要修學達摩祖師禪和六祖惠能大師禪  去把這兩位大師的經典研究清楚吧  還有就是要去徹底了解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不要落入旁支末節  學禪的上師法師講得再好都不可能比得上他們  學習道法一定要研讀了解老子的道德經 清靜經和太上感應篇  才能了解道法的義趣  道法最本初的中心思想  不要去學道教的法術和感應  這些都是後天法  對於返回先天完全沒有幫助(可以參考我所寫的淨土宗法門 密宗密乘金剛乘真言乘 禪門心法祖師禪 老子之道太極和易經八卦 本尊法和六字光明咒 講解清靜經 及彌勒法門等文章)。

 

再重申「紫微」我並不想當  有誰想當的儘管拿去  因果須自負  在佛法中從沒有隻言片語說可以自我封聖  這是需要佛菩薩認證的啊  呼籲有些人不要再自封彌勒佛 紫微聖人或是創世主等等  繼續在網路上迷惑眾生或是招收信徒  如此已經墮入魔道隨從之人也成了魔子魔孫  修行人心態心念最為重要  如果產生偏差便是走錯了路  需要及時導正過來  無神論者 惡人 邪師和邪法信仰者終究要被消亡  這不是天要亡你真理要亡你而是自己的無知滅亡了自己  唯有信仰奉行真理正法的善良修行人才能超出  寫了這麼多的佛法文章  無非是為了勸善和勸修行  這完全是自性自渡自救 自利利他渡他的道理  我後來在網上看到了紫微聖人相關的預言和傳說  我才漸漸明白  華藏金剛上師為什麼要預言末法的宗教領袖  一定要創立自己的宗派  因為我所寫的佛法文章確實獨樹一格  已經能將世上所有的宗教加以融合並指正其缺失  佛法中的中心思想禪淨密三門以及道法  我已經將佛道二法交代清楚明白  世界還是要走回真理的道路  永恆的真理永遠不會遭到埋沒  終究還是會露出曙光  因為真理大道一直存在於世間  我只是再次把它宣揚出來  在現代我所寫的佛法已經算是非常的全面  裡面有祖師法 傳承法 解脫法 智慧法  裡面的資訊信息已經超越了宗教  即使在沒有佛陀出世的時代也能夠自行修行成就獨覺緣覺  如果有人能全面地觀看要能生起體悟完全沒有問題  接下來就只有信仰和執行的問題了。

 

我對於其他宗教是有所指正但不是批評  因為這是事實和真理  出於慈悲心要來渡化其他宗教的眾生  希望大眾不要誤解才是  信良的出生年次剛好與華藏金剛上師預言的時間有吻合  我是1965年年初生人  自少年便有解脫思想  從30幾歲便皈依普明金剛上師學法  談不上是什麼金剛上師  但修法後頗有靈異感應(可以參考我的靈異夢境一文)  這二十幾年來  除了研修上師的法  我還自學了祖師們傳下的法門  參學了高僧大德的言教  這符合本宗傳承廣義六皈依  終於能有所領會小成  成立了「紫微真君的家」佛法部落格  在網路上與大眾分享個人的佛法心得  禪淨密三門以及心靈佛法感悟  為了應驗華藏金剛上師的預言  今生就來扮演一回佛法的傳法人  創立「佛教紫微宗」 有信心的有緣可以自行上網觀看更多的佛法文章  生命靈數這個概念一直都有某些人在研究  聽說宇宙中369是高級的存在  有興趣的不妨加加看  看看最後是哪個數字  我的出生年加總是3  月日加總是6  年月日加總是9  生時是9  以上僅供參考  重申我並不是要標新立異嘩眾取寵  也不是為了求名求利  純粹是弘揚佛法別無它圖  我並不貪圖什麼名號。

 

人生存在一種真理  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能了悟  或許我們有所使命  或許我們應該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就是濟世弘道和渡人  即使不能弘道渡人能幫助人也是可以  這也算是修善做善事  人的一生際遇不同  這牽涉到過去世的修為  實在也不用勉強自己去做一些非能力所及之事  大部分的人只要自渡即可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盡到自己的本分事  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只要你的心中有佛菩薩有佛法  將來的佛法機緣就會延續下去  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念佛和持咒  還有就是勸人來皈依佛門學佛  使佛法能夠再度興盛起來廣渡眾生  傳法的重擔就交給少數人來做  心有餘力你們也可以來護持  除了錢財以外最重要的還是心意  如果認同的話也可以多多分享按讚  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  這也算是功德一件  有道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心能隨喜便有功德  能助人解脫開啟智慧  勝過造七層佛塔  功德無量。

 

現今的世上  魔道和邪道猖獗  嚴重考驗了佛弟子和修行人  某一些師父名利心還是很重  這要如何來帶領弟子  現代的眾生智慧還是不夠  對於這些自稱的師父還是有很強的向心力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心生同情  我希望這些人都能夠來反省  不要為了名利來當師父  要用真修實證真本事來帶領弟子  弟子如跟錯了師父  那好比是認賊作父  生世的因緣就因此而起  一旦生出了信心將來又要如何來擺脫  邪師永遠當邪師邪徒永遠當邪徒  永遠不能出離輪迴  高級的魔王也是本初佛的示現  為的就是要來考驗眾生  是一種逆增上緣  你們這些魔子魔孫不要一直待在邪魔的境界  這要承受巨大慘烈的果報  恐怕不是你們所能承受的  在此提供給你們正思惟  不要一錯再錯  希望你們學習佛陀的大弟子舍利弗 目犍連和大迦葉尊者  他們是如何從外道而回歸到佛陀的正法  是佛法的圓滿和無上正等正覺的覺悟  感化了他們  令他們及時回頭  後來他們都成為佛教僧團中的中流砥柱  這就是佛法的殊勝難得  具有感召解脫心靈的力量  而且給世人回頭的機會  沒有捨去一人  如果可惜外道邪法如何來學習正法呢  我勸你們再三思  正統的佛法  正覺的佛教  在末世那是機緣越來越少  希望你們用心去尋找  時常正心正念  心中有佛  謙卑做人  將來正覺佛法的機緣才能到來  對於本文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知識  可以參考「破解紫微聖人的預言」「紫微聖人出東方」「2023年是金輪聖王元年」及「紫微真君轉法輪預言篇」等文  連同此文這幾篇文章將有助於破解紫微聖人的預言  為紫微聖人的預言及傳說注入正能量  置頂文章為個人佛法的結晶  眾生要得法才能得到救贖  歡迎多多瀏覽。

 

2022/10/11補述:由於得到靈感和啟示  在此提前告諸大眾  2023年就是金輪聖王元年  也就是最壞的惡將在2022年被終結  世界即將否極泰來  一切的惡將逐漸衰敗  善良將逐漸建立起新的社會秩序  世界緩步邁向美好  人民的壽命也會從谷底開始回升  人民意識開始覺醒  覺悟和良善的人開始引領世界前進  這將是新時代新紀元的開端  十善法將是人民未來生活的準則  善惡將會立判行為前請先考慮清楚  就讓這一切與佛經「金輪聖王修行經」相接軌吧  首任金輪聖王(明王)即將接掌世界  期待這個世界走向更美好  需要每一位大眾共同來努力  為這個社會灌注更多的善能量和正能量  請參考「紫微真君法旨」一文。

信良法師/陳真君(木良.密宗紅教古派寧瑪巴傳承.圓覺宗.大日觀音宗.紫微宗) 於2021.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