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是金輪聖王元年(紫微真君轉法輪) 

 

這是個人所得到的啟示  2023年就是金輪聖王元年  金輪聖王的時代即將被開啟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善惡各有報  公理能夠伸張  正義得以實現  奉行善法正法的人得生紫微大帝天界淨土  奉行邪法惡法的人仍留在酆都大帝治下的地球世界  這是一個善惡並存糾結的世界  屬於鐵輪王的時代即將被終結  現在所呈現的現象已經與瑪雅預言長老所說完全吻合  2012至2022是一個過渡期  之後精神和心靈重新獲得重視  2023年起重新開始黃金時代  金輪王是新天新地的開創者  根據佛經的推論  金輪王將會陸續出世  為人間地球建構出一個善良公義真理的人間祥和社會  這是人間地球朝向善良正義發展的轉變期  一直到最有福德的金輪王儴伽出世  這時的彌勒佛才會降生成佛  為人類帶來末法期佛法光明的希望  重新迎來佛法的正法時期  在此正式宣告鐵輪王時代結束  奉勸那些專制獨裁好戰的領導人或總統應該要節制行為  以免坐實了這個預言  如果這個世界要轉變變得更好  那只有金輪聖王具備這個能力  金輪王一定要具有旋轉的金輪寶。(請參考馬臉姐的三大古文明預言視頻及個人置頂的文章:金輪王的金輪寶.破解紫微聖人的預言.紫微聖人的出現.紫微聖人出東方.華藏金剛上師預言紫微聖.紫微真君創立紫微宗等文)。

 

按照本師釋迦摩尼佛在世時對諸弟子的說法  這是一個關於轉輪王的古老傳說  金輪聖王具有大福德力  統領帝釋天下四大部洲  能賜予眾生平安幸福和安定  是眾生的大福田  以佛陀正法治理天下  四方敬順不用刀兵  按照佛陀所說是末法眾生得渡的機會。

 

金輪聖王譬如是黎明的曙光  是衝破黑暗的黎明太陽  金輪代表金日佛光  他如果出家就能大徹大悟成就佛果  雖然在家以其堅毅的行力和高超的智慧  亦能夠轉動無上佛法輪  用佛光法雨普潤眾生  佛光普照的時代即將來臨  那就要看眾生是否能信受本師釋迦摩尼佛的佛法  能否遵行十善法戒  是否願意皈依末法的金輪聖王  在家佛金輪王將會得道散發光熱  金輪佛法將會大行於天下  這將是眾生在末法期得渡的機會(請參閱「在家佛金輪聖王」「金輪聖王修行經之解說」)。

 

根據佛經記載  優曇婆羅  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  依據《慧琳音義》所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  乃天花  為世間所無  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  以大福德力故  感得此花出現。

 

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正如佛經所記載  優曇婆羅天花之普遍開放寓意金輪王之再來  金輪王將會弘揚本師釋迦摩尼佛之正法  以及弘揚未來佛彌勒佛普渡眾生的法門。

 

1997年起在韓國寺廟首見優曇婆羅花後  已在全球五大洲陸續出現  包括韓國、日本、中國大陸各地、台灣新店、台中、雲林、泰國、馬來西亞、香港、美洲、歐洲、澳洲、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地都相繼出現。

 

優曇婆羅花無根、無葉、無水、無土  沒有世間花的特性  在佛像、鋼鐵、玻璃、水果、樹葉、塑膠、紙箱等處均可綻放  同時伴隨著一股淡淡的幽香  有花開幾年仍然生意盎然  乃是不折不扣的天界之花  現今科學仍無法探究和了解  正見證了佛法的不可思議。

 

有一次在山上的一塊十分開闊地方開的法會上  當時佛陀的十大弟子都在  還有很多的其他弟子  女弟子蓮花色問佛  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  那別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麼辦  釋迦牟尼佛說  那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會大範圍的開放  就預示著聖王的到來  得法的時候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此花不是人間的花  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  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  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教化眾生  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  而在別的空間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開放一次(這裡我再補充一下  此段是佛陀為出家弟子所說  佛陀的十大弟子個個都是大阿羅漢  也就是已證得大菩薩的果位  其他的弟子很多也已經證得阿羅漢果位  他們將來還要向金輪聖王請法學法和護法  這也是佛陀的囑託  那請問轉輪聖王的修為和證量如何  眾生可以細細思量一下)。

 

釋迦牟尼佛在當年帶領眾弟子修行時  曾有弟子問道  我們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樣在世俗中修行  佛說那要等到金輪聖王下世的那一天  有一次  釋迦牟尼佛當著很多弟子的面直接說  你們都知道在這裡的一個流傳已久的傳說  就是金輪聖王將來要來到人間渡人  這個金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強大的  到時候你們中會有很多的人得法  到時候  你們就知道是如何的幸運了  這個時候從天上來了很多的神都來聽法  眾神從此就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此段我也再補充一下  此段是佛陀為在家弟子及尚未得道的出家弟子所說  金輪聖王將是未來在家佛弟子得渡的機緣  將來天上的神都會來皈依金輪聖王  因為金輪聖王是天上的天主天王  將能建立起善良美好的天國  請參閱「善神榮耀回歸」一文)。

 

依據「金輪聖王修行經」釋迦摩尼佛所說  統領四大部洲之金輪聖王在位時  我解為是首任之金輪聖王  由於不能慈愛施行仁政  救濟孤苦幫助弱勢  以致於國內盜賊四起  後又互相殘殺生命  由於人民漸行漸惡  以致於全無善念  人壽遂漸減  當人壽減至十歲時  刀兵劫四起  人民互相劫殺  人民有感多行惡法  獲報如此  於是願意遵從智者的教導開始修善(除了壽命以外與現代的情況大致吻合  只要人民願意自覺覺醒  情況便能漸漸改善  從此擺脫2022這個至暗的時刻) 由於人民漸次受持十善法戒之緣故  壽命遂漸增  當人壽增加到八萬歲時  終於感得彌勒佛出現救世  龍華三會盡渡釋迦摩尼佛弟子成就阿羅漢聖人  從此擺脫諸魔的障害和糾纏。

當佛法如日中天之時  這時的金輪聖王儴伽便出現於世  以正法治化人民  因宿世修行善法  因此自然七寶成就  王子千人  各個勇猛雄烈  能卻外敵 不用刀兵  四方敬順  人民自然心悅誠服  大王得知彌勒已成佛道  便至佛所 聞佛得法  彌勒佛為王說法 「初善 中善及全善」之義理   大王便皈依出家修清淨梵行  不受後有  證得阿羅漢勝果。

 

在此個人要提出見解  對於經典我們要用心體會和理解  去體會佛所說的原意  還原出佛陀當時的情況  因為經典的集結參雜太多人為因素  還有要將梵文翻譯成為漢字  這也有翻譯和表達上的困難  畢竟人的智慧有限文字表達也有局限性  在大原則和大方向不變的原則下  不太過拘泥於文字  提出最好的詮釋  符合佛法的精神  也能夠讓眾生有所依循  金輪聖王的時代是漸漸變好的  在經典上確實也是這個意旨  但首任金輪聖王的時代確實不好    眾生不需要因此而懷疑  錯不在金輪聖王而是眾生的共業所感  有待眾生共同來努力  法門已經普傳出來  期待更多人修正身心投入慈善  多培養善緣  發展出更大善的力量  在強大善力的循環下  世界將能朝正向來發展  此點完成能符合「金輪聖王修行經」以及未來彌勒佛「全善」的理念教導。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中國自從建立起君權制度  建立王朝由盛轉衰時  便要經歷一連串的刀兵劫  可以說沒有戰爭就沒有和平時代  西方也是同樣的道理  更喜歡侵略他國發動戰爭  文化上更是野蠻霸道  例如羅馬帝國  十字軍東征  英國.西班牙及葡萄牙的殖民侵略行為  近代的八國聯軍入侵中國  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  和美國在世界各地維權所發起的戰爭  並不知道其正當性為何  為何而戰  這些都是軍事強權狼子野心  只顧本國利益強取豪奪  肆意發動挑起戰爭  小國早已國不成國家也沒有了  這些都由人民的血淚交織而成  執政者好像完全不在乎  軍隊和士兵不過是他們手中的利器  可憐的都是無辜的老百姓  現在的俄烏戰爭大家更是歷歷在目  完全是侵略行為  各國完全是忌憚俄羅斯的核武  如此下去烏克蘭的處境堪憐  國家也毀了人民也死去大半  還能恢復往日榮景嗎  這完全是人性的貪婪所造成  某些人始終不覺悟  擁有了權利便迷失了本性  某些混亂的時期  世界便被這些少數喪心病狂的人所操弄  他們所謂的豐功偉業有什麼好值得稱讚的  還不是用人命鋪成的  難道因戰爭而死去的人們會歌頌他們嗎  這些並不是人而是魔  人民滿懷怨念將會向其索命  這些人將要為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  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請參考「譴責俄羅斯侵掠烏克蘭」「中共有一萬個不能武力犯台的理由」)。

 

轉輪聖王一定要有轉輪寶  這是轉輪聖王的隨身武器  在二十多年前的一次夢境中就已經清楚顯現  就撰寫在「金輪聖王的金輪寶」一文中  只是在當時我的佛學常識不足所以並不明瞭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  在當時我已經很虔誠在修行密宗  在當時已經獲得諸多感應  這也是虔誠修行佛法的副產品  不求自來的能力  金輪聖王一定要具備轉動佛法正法輪的能力  能用佛法來利益四天下的眾生  才能成就天界金輪聖王的果位  當然身為轉輪聖王一定要具備七寶成就  金輪王除了要有隨身的護法  還一定要有金輪寶護身  否則如何來完成末法之扭轉乾坤  憑何來公正審判掃蕩妖氛  廓清寰宇法正乾坤  再造新世紀新氣象  在天為紫微大帝  在地是為酆都大帝  正所謂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妖魔鬼怪一個都逃不掉  法旨已經發出  皈依的眾神能遵旨而行必能提高神品  魔王鬼王都要奉行法旨  如若抗旨不遵必要被肅清消滅打入輪迴  這在「太上洞淵神咒經」中都有提及  真君將下凡主持  還百姓一個太平美好的生活  佛陀也說過去現在未來其實沒有區別  在佛眼照見之下一切平等了然無礙  所有的結局早已被設定  始就是終終就是始  等同無始無終的概念  這層道理太難了  眾生要慢慢去修持體悟  這要用語言文字永遠也無法說明清楚(請參閱「金輪王的金輪寶」「護法成就法門」「紫微真君法旨」及「神咒經出邪魔退散」等文)。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此事絕無可能  不信我話者  我也一再強調一切隨緣  讓其順其自然發展吧  如果半信半疑那不如不要相信  可以去另訪道師  因為修行佛法最重要的是生起信心  沒有信心表示最初的緣起都不具備  談何入門修行  要從佛法而得利  這就是密宗所說「視師如佛」的道理  沒有真心怎麼能夠修行成就呢  今生個人已經完成所有的佛法理論文章  我並無任何的懸念  但願今生所有的佛法理論文章能夠不辱傳承  符合佛陀的原意  也祈望眾生能夠得到諸佛菩薩護法的加持  人生不過是角色的扮演  輪迴是趨勢也是必然  今生的所有作為將影響來世  敢於輪迴的人都是勇者  在佛法來說就是菩薩行者  具有改變世界的正向力量  小我能夠改變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世界也能因你而改變美好  你我同是凡人  你我並無不同  我只是比人多了一點佛法  能轉佛法與人為善  有緣如果能夠修行佛法也能因此得到利益  人能慈善上天也會愛憐  人命受到上天所主宰  切勿妄自尊大輕言人可勝天  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到生死關頭便不會覺悟  佛法能夠利人利己自渡渡他  能為眾生種福田開智慧  這是殊勝難得的機緣  未來將因此而改變  或許今生的因緣已經成熟  個人在此就來放膽扮演一回  今生應當說的應當寫的我都已經做了  未來當由眾生自己來抉擇。

 

再次重申  學佛皈依的佛弟子一定要在禪淨密三門之中擇一門專注來修持  這才是往生淨土的保障  不要只是去參加佛學課程  那學習到的只是佛學的知識  要邊上課邊實修  佛陀教導弟子那一定要身體力行  要在生活中去實踐佛法  本師釋迦摩尼佛已經把佛法全部傳出來了  各種的上中下根器都可以得渡  不要小看了最最簡單的淨土唸佛法門  上根器的大德配合修定和對空性的體悟  還是能修達常寂光土境界  禪宗是同一法身的最高境界  雖然高尚但也要具備上等根器  眾生不要好高騖遠  應該根據現有的條件  和個人的智慧來選擇適合的法門  法門平等  只是眾生的因緣根器不同  選擇自己所愛的就好了  如果選擇做學問那終將一事無成  如果能真心實修  即使今生不能成就  那也能培養佛法因緣  將來不怕不能成就  佛法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出離三界  這個任務就託給佛法了  各位佛弟子一定要堅持要有信心(請參考「淨土念佛法門.密宗密乘金剛乘真言乘.禪宗祖師禪」等文)。

 

我之前有提過密宗一個香巴拉王國的古老傳說  就在「密宗密乘金剛乘真言乘」一文中  每個人所修所要的都不同  有的人要往生淨土有的則要建立佛土  往生淨土我覺得太單調  我認同和需要香巴拉國王的思維  這是另外一種修行方式  修行佛法密宗則可以達成  所以佛陀教授了時輪金剛成就法門  傳說中這是一個時輪密法成就的光之國度  或許只有國王具有這等的資質和修持才能建立起來  資質確實與出家人有所不同  這等根器已經勝過佛陀的十大弟子  所以才能得到佛陀特別的教授和加持  文章內都有提到  其他人的福報功德都不及  在佛陀的當世也還有維摩詰居士可以與之媲美  他的智慧神通也在十大弟子之上  大眾可以去參考「維摩詰所說經」 在本師釋迦摩尼佛的佛法理念中  除了他方佛土  往生淨土  還有人間淨土的理念  人間地球其實就是佛眼所見的淨土  金輪聖王將在人間地球建立起人間佛土  一個符合佛陀佛法的地球人間淨土  時輪金剛心咒:嗡阿吽、恰嘛拉、瓦拉雅、梭哈  心誠則靈。(請參考「勸發成佛心願」「創造一個平行世界」「金輪王的古老傳說」「末法密宗將大興」)。

 

現在是自由民主的時代  是人民要當家作主  自己的幸福快樂要自己去追求和創造  絕對不能操縱在這些少數邪惡份子的手裡  那無異於自取滅亡  將自己的幸福斷送在賊人的手裡  如果你願意我也無話可說  好與壞操縱在自己的手中  判斷抉擇和智慧將會影響未來的路  走好的路讓你上天堂  走壞的路讓你進地府  這個世道從接近西元兩千年起即頻繁發生災難  所謂的否極泰來  就看眾生的認知和決心了  即使是惡能夠醒悟也能轉好  眾生如果能覺悟  能夠自我節制  約束好自己的言行  做好自己  擴大慈善和關愛他人  那路就會越走越好  如果放縱自由不知節制  那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自取滅亡  看現代人物質太過精神卻缺乏  應該要向精神來靠攏  少一點物慾就會多一分精神  不向外追逐  經常獨處  沉澱身心  收攝諸根  靜坐冥想  日復一日心靈終將有所體會和改變(請參考「略釋北帝伏魔神咒妙經」一文)。

 

我所寫的文章都帶有濃濃的佛法思想  勸世的味道  不問收穫真心在耕耘  世俗現況雖然重要  但慧命更為重要  它是生生世世往後的自己  所以當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智慧和初心找回來  童貞之心和寂靜的智慧  把它活用在世上  我知道在現今的時代很多人生活是艱苦的  艱苦的環境更能淬煉出堅強的意志  一旦開悟  世上的一切困難都不算什麼  火中生蓮終不壞  過去的種種譬如昨日死  不需要執著也不需要惋惜  在虛妄中建立起真實  世出世間融合並重  在當下處處都是美好的體驗與啟示  佛法正是世上的明燈  能肩負起引導眾生回歸彼岸的使命  所以我是盡力在撰文弘揚  現在的世尊是本師釋迦牟尼佛  雖然眾生親近的佛菩薩都有不同  但你們一定要皈依禮敬本師釋迦摩尼佛  這是所有佛弟子得渡的機會  佛陀已經把所有弟子全部交付給未來彌勒佛  彌勒佛是未來佛弟子的救星  所有的佛弟子日夜翹首乞盼的對象  但時機未到彌勒佛還沒有來  而金輪聖王則是現在的貴人  他的佛法可以普渡末法萬千的眾生  有緣的眾生或許還能遇得到  2022真是一個難過的一年  相信很多眾生都有共同的感受  但沒有關係最不好的2022即將過去  2023年起就能開啟金輪聖王的新時代  一個善惡分明的新時代(最後總結建議閱讀「圓滿正覺的佛法」「佛法與人生」「轉動無上佛法輪」「內在真誠的佛法教授」「專注佛法提升心靈」「突破界限的專一和空性」「今生走完一定要回歸」「在家人可以修行成佛」「覺悟人生的話」「建立佛法人生觀」「講解四聖成道法門」「彌勒佛法門」「佛說彌勒下生經之解說」)。

 

最後  我要在這裡大聲的說  金輪聖王就是紫微大帝  這完全是說的通的  因其是帝釋四天下之主  銀河中央的帝星  是衝破黑暗的黎明太陽  扭轉乾坤的正義力量  一切妖魔鬼怪的剋星  是末法開創新時代的救星  而且是紫微大帝才能具備這一切改變的力量(請參考觀看「文史大觀園--決戰東方.八仙張果老倒騎驢有暗指」「未解之謎扶搖--預言成真未來佛彌勒已到.地球的真相」「馬臉姊--2022是關鍵!東方聖人即將出現」「思緒飛揚之台海終局時刻」等視頻及置頂的「紫微大帝末法歷劫普渡收圓」「紫微大帝的信仰」及紫微真君轉法輪(警示篇.宗教篇.現代篇.道徒篇.佛徒篇及預言篇)文章) 在末法中最需要的是正法和清流  佛法是無上的  目前最需要推廣給大眾接受  作為世間和出世間的明燈指引  個人的能力有限有局限性  需要有能力的大德全方面來共同努力  在網路上我有看到很多很不錯的視頻  例如本師釋迦摩尼佛、阿彌陀佛、彌勒佛、觀世音菩薩、蓮花生上師、密勒日巴尊者、六祖惠能大師、達摩祖師、濟公活佛等等題材  以上都是佛法修行上真實的人物  對於啟發眾生有莫大的鼓舞作用  可以度化更多善良有緣  將佛法普遍推廣開來  有緣的善良施主你們可以將之重拍  因為以往所拍攝之品質畫素較低  跟不上現代的需求  可以用更新穎動畫的手法來拍攝  讓老老少少和年輕人都能夠接受  讓護法渡生的功德可以展現出來  讓佛陀正法在我們這一代可以重新復興起來。

 

以下我就來說一則跟本文相應的夢境  我的老婆是觀音菩薩的代言人  她的修行比我還好  在我完成本文的當下中午她就立刻做了這個夢  我把它寫出來與大眾分享  看能不能增加大家的信心  這是她非常高興的告訴我的  她說:她與一群朋友要去搭船  前班船沒有搭上她們搭到後班船  這船類似古代的木船  船上非常精緻華美(我解是法船)  突然間她的朋友都消失了(應該是沒有這個緣分) 只剩下她一人   忽然船上又增加了男男女女非常多的人  男的穿著斗篷式的大衣  女的類似觀世音菩薩的裝扮  都是非常的莊嚴  當她覺得孤單時  向外望去忽然看見一個特殊的人  船上的男女也都望向著他  他也是穿著斗篷式的大衣  她從腳向上慢慢往上看時  突然喜出望外的看到了就是我的臉  我同樣一貫很酷的表情  我揮了揮手示意她過來  她很高興跑過來抱著我  她形容我當時就是救世主  這個形容很貼切(我很高興她有搭上這班法船)。佛法文章我也已經寫了很多  是該告一段落了  金輪聖王的時代已經顯現  我的工作也已經完成  接下來就看眾生和信徒各自的努力了  今生的法船就要開啟有緣的眾生希望能跟上。

 

這是個人在「突破界限的專一與空性」一文中所寫的詩偈提供參考:

「千古唯一紫微君  佛慧道智點燈人  轉動佛道眾妙門  傳法立說濟眾生」

「學佛之人大福緣  菩薩利眾應機顯  勸君修行應及早  百尺竿頭在今朝」

「紫微宗法宏佛道  要在世上立標竿  勿忘傳法之艱難  真理長存天地間」。

 

請眾生恭敬常唸:

南無金剛薩埵大士(心咒:嗡.別炸薩埵.吽)。

南無綠度母菩薩(心咒: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南無愛染明王(心咒:吽.吒枳吽.惹)。南無馬哈嘎拉金剛(心咒:嗡.瑪哈嘎啦呀.吽呸)。

南無不動明王(南無.三滿多.縛日囉.年憾)。

南無護法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吉祥天女、瑪哈嘎哩。

 

2023/02/19補述:我今天看了信不信由你所製作的「三界巨變開始」之視頻  她認為法輪功的李洪志大師是轉輪聖王  個人想要在此提供他種想法  從去年2022年農曆十月份時  我就冥冥中接收到訊息  2023年是金輪聖王元年  因此我便最後寫出了本篇文章  代表之前所做的努力已經足夠  所寫出的法已經圓滿了  所以以後便不再寫作佛法文章  只是後續再將文章歸納歸類使之更加完善  眾生可以參考我所寫作的「普傳密宗本尊法.善人神榮耀回歸」及「金輪王」「紫微大帝」「紫微聖人」等相關文章  連同本文還有部落格所有置頂的文章  應該眾生就可以有所明瞭  接下來就看眾生了  修行得渡還是在於各人  這關係到修行人是不是能夠真正得渡  今生的修行是否可以獲得回報  為了此生及往後的慧命  眾生要用智慧自己去做抉擇  我不知道某些人怎麼去論斷李洪志就是轉輪聖王  應該你們是有所依據  或者是李大師自己親口所說  願意相信跟隨者必然有著深厚的因緣  我不便置評  網路上有人稱李大師為彌勒佛  有的說是創世主  有的說是轉輪聖王  名頭是很多  但我要請問你們有必要幫他負責和背書嗎  金輪聖王關係到佛道末法的法運  必然要在末法中撥亂反正  再次傳出佛陀的正法  也可以說是末法在家修行人最後的希望  因此對於眾生至關重要  任何人所講出的言論都是要負責任  宗教最怕的就是盲目不理性  甚至淪為他人的工具  如果對眾生產生不良影響  便要負擔因果  所以一定要小心查證  慎重考慮後才可以為之  他人所製作的視頻我不能議論  在此只是提供眾生另外一個選擇  最後我所要說的是  是否有可能另有其人  而這個人已經道破了天機  這也是我為什麼還要在這裡不厭其煩提出的原因所在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最火紅的宗教  那是因為大陸人民的宗教和佛法數值偏低  這是事實  或許是因為宗教和心靈被封閉太久了  一下子爆發出來無法宣洩所致  我在這裡斷言  法輪功要在台灣行銷終究沒有辦法成功  如果有的眾生還是對於法輪功有無比的信心  那就請自便吧  因為宗教信仰是自由的  這個任何人都無權干涉  除非這個宗教有危害到國家社會和人民  如果不具有以上因素  在此呼籲中共當局不要迫害他們  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看看她所製作的視頻  自己才可以做出綜合理性的判斷  他人所講的不可以就此輕易相信。

釋信良/陳真君 2022/11/02中午(可以參考「未解之謎--扶搖」所製作的「預言成真」「2023預言明王改換乾坤」及「文史大觀園--2500年前釋迦摩尼的末世預言全部應驗」視頻)。

 

2023/06/22補述:今年是瘟疫、戰爭和政治黑暗的一年  社會黑暗現象已經慢慢呈現暴露出來  這些都是長久的累積  台灣演藝圈的醜聞最近已經慢慢被揭發出來  受害者要勇敢站出來揭發真相  讓這些加害者面臨法律的制裁  為自己所做下的惡行負責  誠惶誠恐每日憂心  悔不當初受到懲戒警惕  否極泰來晦極生明  陰極必衰敗  光明生於黑暗處  壞的不去好的不來  這是淘汰淨化審判的開始  在末法期終究要面臨的現象  壞事做絕做滿終有報  善良本性開始一點一滴找回來  這雖然是很不好的事件  但卻能引起大眾覺醒的意識  這便是好的開始好的轉變  在新舊時代的銜接期  2023就是一個這麼特殊的年份  根據觀察這都只是冰山一角  速審速決快速報應的時代已經來臨  更多的邪惡會被爆發出來  更多的人群會向善良的一方來靠攏  這會在現階段向大眾來顯現  民眾終能認清真相  敢於表達自己的訴求  為了真實和民權而奮戰  並且得到公平合理的回應  政府部門應該跟上腳步  確實施政回應人民的訴求  唯有清明的政治才能帶給人民幸福  我們這一代人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快速全面的覺醒  為社會注入正能量、公義、善良的力量  看清事實正確的認知  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行動  完成劃時代的正向轉變  那麼後代才會有光明的希望  瘟疫和俄烏戰爭即將結束  看來我們能獲得短暫的舒緩  給大眾喘息和反省的機會  將來是好是壞就要看大眾的決定了。

 

 

 

創造一個平行世界!

 

這是一個空談嗎? 或許現代的科學還達不到  但這已是現代宇宙存在的普遍現象? 第一個人類並不是宇宙唯一存在的現象? 第二個地球上存在太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第三個地球上出現過很多平行時空的現象? 第四個未來人穿越事件? 這真的是匪夷所思  地球上現在頻繁發生爆炸性的事件  這是從古至今尚未發生過的事  我們這一代人是不是真的活在一個時代的轉捩點呢。

 

現代的世界頻頻發生災難  末法時代已經來臨  現在物慾橫流的世界能不能繼續存在  世界是不是會被更新  精神文明有沒有機會被提升  人類的善惡能否改變世界的走向  人類會不會相信因果相信神佛的存在  在在考驗現代文明的人類 這真的是現代人類文明最大的衝擊  這有可能顛覆人類的思想  雖然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大眾的關心程度也不高  一切都要順其自然  希望未來世界的走向會更美好  人類文明能夠延續  後代子孫能夠活在榮光裡。

 

平行宇宙是一個現代科學家研究的課題  個人對此並沒有興趣  但環觀現在世界上  已經發生很多生存上的問題  人類難辭其咎  很多都是人搞出來的  我們現代人不解決  難道要指望後代人來處理嗎? 這完全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  活在當下不正是現代大眾最流行的說法  希望大家說到做到  不要將問題推給後人去解決。

 

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  這或許是一個匪夷所思的構想  或許沒有人可以認同我的想法  但不一定不可能達成  這跟佛法所講的發願建立淨土在觀念上有一致  起因就是要有一個佛弟子來發願  他的位階也一定要達到  要能建構起天國仙土或佛土的等級  在此只是拋磚引玉  希望將來會引起更多的共鳴  在心靈提升的完整理論體系下  全人類人心願意覺醒向善  在大眾的共同努力下  金輪聖王的美好世界就能夠一點一滴建構起來。

 

人的意志是無遠弗屆的  精神和肉體上都是非常的完美  我曾聽說  人身是第二層宇宙建構出來的  我們擁有相當完美的人身和靈魂  這可以幫助我們人類聯繫更高級的靈魂  連接宇宙的起源  也就是回歸第一層宇宙我們的本源  以佛法來講  我們可以回歸到本來  明白我們的本心佛性  這就是我們天賦的本能和本錢 有志者事竟成  凡事沒有不可能。

 

按照基督教和天主教的說法  他們的天父耶和華就是上帝  他就是創世主  是世界的創造者  我們都只是他的僕人  信奉上帝就能往生天國得到永生  但是按照佛教的說法  世界並不是由某一個人所創造  現有的世界是共業所形成  天主只是能目睹形成的過程  天國尚且在六道輪迴中  還是不能得到永生  是往生境界的底層  連自我的成就都談不上  六道世界是虛幻的  不真實的  是眾生自己自造的  一切都是眾生的妄想執著  在眾生的身體中都有佛性存在  佛也教導了我們修行方法 我們都可以成菩薩成佛  完全不用看人臉色  自己發願還能成就淨土攝受有緣眾生  只要各天主願意信仰佛法皈依我佛  都可以來護持佛法  將來也可以成就無上正等正覺  你們願意相信哪一種說法呢(請參考「佛與上帝之間?」「佛法.宗教與外星人」等文)。

 

世界可以被改變更美好嗎? 這是一個未知的狀態  或許是某個強大的靈魂  又或許是全人類集體的意志  大家應該要共同覺醒覺悟起來  唯有全體人類願意共同改變  願意共同付出努力  才能具足改變世界存在的巨大共業  這個世界不能再沉淪下去了  再沉淪那就只有毁滅一途  個人人微言輕是改變不了的  如果能夠凝聚眾人善的力量  善業善聚  那麼就能建構起善良美好的世界  金輪聖王的美好世界就能到來  彌勒佛光明的時代就可以來臨  否則恐怕一切都是空談。

 

歷代的聖賢啊  我在這裡召請你們了  中華文明世界的未來  真的要仰賴你們了  我們只是凡人  實在沒有辦法  希望你們能夠出手相助  啟發眾生早日覺醒 唯有眾生善心增長  善人增多惡人減少  法界天人增多地獄眾生減少  世界才能走上正軌  減少天災地變 戰爭 瘟疫 罪惡 貪婪和邪惡的發生  善惡皆各得報  回復到美好平衡的狀態  我衷心所盼!

 

很久以前  我曾經到斗六一間米卦老師父處問運途  有聽說他算得很準  除了現在的狀況.流年還可以算到前世  可說是米卦界的絕無僅有  他說我的前世是判官  以前我都是以為是不是斷案有了誤差  以致於今生才過得這麼不順  可能是我的因果報應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也體會知道了一些事  判官與審判已經起到關聯  或許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神諭已經做出了指示  善惡即將終結  真理公義會做出最後的審判  審判之後新時代即將誕生(請參考地球旅館「最後的審判」視頻。

釋信良/陳真君 2022.02.08(農曆正月初八)22:50

 

 

 

恢復中華文化傳承

 

文章本想不再寫了  但本篇關係到末法的法運和世道人心  所以就再寫一篇了  現在的世代不管道德教育還是家庭教育都很低下  原因還是在學校的教育功能不彰和父母在家疏於管教兩大原因  因為現代社會的經濟壓力沉重  普遍都是雙薪家庭  父母跟小孩一起的教育時間相對減少  所以學校的教育相對很重要  老師在學校的功能也相對重要  守規矩和品德教育需要在學校培養  因此師道和師德有必要在學校重建起來  在學校要尊師重道  在家能孝順父母  養不教父之過  教不嚴師之惰  學校和家庭教育應該相輔相成  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要緊密結合加強連繫溝通  隨時注意小孩的心理狀態和行為舉止  給予最適當的教導方法和導正行為上的缺失。

 

現在的學校重視升學主義  無非是重視小孩將來的出路和經濟  這也無可厚非  但現在已漸漸變成學校偏重的部分  人格和品格的養成才是最重要的  關係到一個人將來能不能成才  是要禍害社會還是能造福人群  希望執掌教育的主管機關和國家的領導人能夠重視  教育為百年大計  短時間看不出成效  但是如果不重視的話很容易就會垮掉  關係著後代子子孫孫的走向和幸福  要他們好現在就要去做  就是要好好的教育培養他們  擬定一套好的教育政策並且落實去執行  對讀書有興趣的就好好去專研  不喜歡讀書的就提前朝技職方向發展  擁有一技之長在社會上也能謀生  這應該是很適合的教育方向  畢竟各取所需  根據小孩個人的性向發展  將來都能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教育主管部門應該慎重去推行。

 

小孩在父母的眼中永遠都是小孩  不管你的年紀如何都一樣  有的人心智可以早日成熟  但有的人即使到老也不能  這都是因人而異  因為人各方面的素質都不相同  父母總是希望小孩能夠更好  能夠避免一些挫折阻礙和災難  所以總會好言相勸  希望你們不要嫌父母的話太嘮叨  要體會出這是好意  能孝順父母的人是福報第一等的人  孝順可以帶來大的福報  仔細觀察周遭的人就知道了  孝道在天人道中最應該被弘揚  父母無私的付出最偉大  可以說是子女們的菩薩  佛法的教育也可以說是慈悲博愛平等的教育  是平等的對待眾生  希望眾生都能接受教化和引導  雖然有的父母沒有達標  但身為子女不要去怪罪父母  否則如何去跟天下人相處呢  將來如何來教育子女  當了上司如何來教育部屬  以佛法來說天下事不要太執著計較  要用更成熟的心態去面對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要過得恰如其分  不要留下遺憾和懊悔。

 

三達德就是智仁勇  四維就是禮義廉恥  八德就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這些都是古聖先賢所遺留下來的文化智慧結晶  用來淬煉我們的精神品格  我想現在的學校漸漸都不教了  甚至連國家的領導人都不重視  但中華民族如果失去了品格道德教育  那就不是禮儀之邦了  就會變成一個沒有文化的國家  我們就不能再自以為傲了  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將何去何從  再不努力就要斷送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中  葬送在某些無良人的手裡  一個民族國家如果沒有文化  就是失去了根  這個國家這個文化必然不能長久  遲早都是要停滯退步或是滅亡  在此提醒呼籲執政當局應該恢復和提倡  可以使得中華文明再次發光發熱。

 

我雖然不是什麼國文學有專精的人士  但四維實在太重要了  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四維就是四個維持社會國家穩定的力量  沒有這四個力量社會就會分崩離析  無法來維持穩定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  四維不彰國乃滅亡。禮者禮節禮法禮貌  對自己要莊重  自律對待  對人要待人客氣  謙恭有禮  當一個謙謙君子  窈窕淑女。義者義氣節義  有所節度  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  只要自己用心想想  都能自己清楚明辨  實在也不需要什麼人來教你  或是需要他人來指導  跟做學問也不相干  心地上的好是純粹的  超越一切世俗的存在。廉者廉潔自持  好比是政府官員不貪污  公務員能克盡本分  老百姓能守分守法守紀  應該這是維持政府和社會最重要的元素  我看現在的社會全都亂了套  政府官員沒有辦法得到人民的敬重  人民更是互相指責  社會怎能不亂呢。恥者就是要知錯  有錯就要改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要反省自己改正錯誤  人常常會犯錯  所以應該常常反省懺悔  能省思就還有救  能改正就能獲得別人的原諒  重新建立起別人對自己的信任  別人才能看重自己  在這個社會上才能舉足輕重  才能頂天立地的做人。

 

人會受到影響當然是方方面面  影響的因素很多  電視節目應該好好的管制嚴審  電影有分級但是電視沒有  家庭聚會大家一起看電視  小朋友會看到不該看的電視情節  像是暴力色情裸露之類的  幼小的心靈確實就會受到影響  長大之後有不好的舉動就是理所當然  主管機關應該確實加以管制  再一味地放縱下去  就會造成不好長遠的影響  這就是你們應盡的責任  不然要你們這些官員幹什麼。

 

中華文明向來崇尚孝道  我也來解釋一下孝順的意思  要盡孝一定要做到順從  這是最基本必要的元素  希望小孩在家裡不要頂撞父母  要多聽話  人生世道的坎坷那是酸甜苦辣鹹  父母的過往那都是寶貴的經驗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能受教又怎麼能開啟智慧事半功倍呢  智慧未開肯定會做一些糊塗事  再回首已百年身  將來知道了可能會為時已晚  在家裡不聽話  出去工作如何跟長官相處  如果有這種人那就是本末倒置  不是一個真心而是一個違心的人  不建議你們去當一個拍馬屁的人  如果在家裡和父母處不來的話  你們也可以往外去發展  到社會上去尋求肯定  還是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和立足之地  就不要在家裡和父母作對了  免得相見厭煩日久產生仇恨  這反而更糟糕  獨立自主是每個小孩將來必走的道路。

 

養兒防老在這個現今社會已經行不通了  並不是我看衰這個世界  現今初入社會工作的起薪並不高  生養小孩發費也很高  想買房子可是房價又太高  薪水幾乎全部都要投進去  有時還需要父母的支持  偶爾能請父母吃飯就已經不錯了  即使有心也無力  政府的政策支持就相形重要了  在一切的政策還沒有改善之前 台灣經濟的大環境還沒有變好  各項的支出和投資都要相形保守  小孩子要知道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  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都是學習的過程  在這期間你們要充實好自己的學識和技能  好好訓練自己的心性  以便日後進入社會工作能夠適應  成年以後要自己獨立  不要淪為一個啃老族  要到社會上去同人競爭  還是有同事和上司  行事作風要讓人看得起看得重  事業才能順利發展起來  將來更要組建家庭  養兒育女  要當子孫們的家長  現在就要建立起正確的人生觀  將來還要建立家庭觀 社會觀 國家觀和世界觀。

 

好逸惡勞是普通人的習性  但要成功就不可以這樣  勤勞和努力是必要的條件 我看平地的小孩要成功比較困難  反觀山上和海邊的小孩反而有更多成功的機會  這跟住在哪裡沒有關係  牽扯風水地理之說  我看這跟心性有絕對的關係  幼年貧苦的孩子造就了堅韌的心性  較普通人能夠吃苦耐勞  為了生活必須忍受一切  逆來順受  這是他們過去的歷程  因此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世上的一切都是公平的對待  不要怨天尤人  也不要懷憂喪志  世界上的華僑為什麼可以這麼成功  在全世界各地建立起華人城 能夠開墾拓荒將華人版圖拓展至全世界  因為我們足夠努力  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了退路  所以只能一路向前  如果你選擇了安逸  那就注定一生平淡無奇  那就不要羨慕他人或心懷嫉妒  因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事。

 

中國人天生就吃得了苦  所以在海外哪一個地方沒有中華子孫的根據地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年輕時都在艱苦中渡過  對於家庭的付出  對於子孫的付出  我們都甘之如飴  為的就是要大家過得好  這就是男人的責任男人的背膀  年輕的一代你們要扛起來呀  我今天看到跑青藏線的卡車司機  真是讓人心酸  為了生活就得如此  離鄉背井冒著生命的風險  世道真是艱難啊  生而為人要懂得覺悟  還有別的思考路線  在生活中可以去兼顧  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人生的歷程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年輕時吃一些苦算什麼  老了就可以享福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股衝勁一股傻勁  別人勸你們要賺錢  我勸你們要多念(唸)佛。

 

富兒窮養這是現代的一個趨勢  是富人的一個生存哲學  以前人說富不過三代 現在只要企業好好經營  量入為出  不要野心過大過度投資  要富十代也是沒有問題  但是貧窮家的小孩要出頭天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這是天生的福報問題  有人銜著金湯匙出世  有人連湯匙都沒有  生來就注定要靠自己奮鬥  拼鬥的立足點天生就不平等  所以你們就要加倍努力  要珍惜資源  要節約  不要隨便鋪張浪費  也不要嫉妒他人埋怨別人  培養自己良好的心性素質  現在的累積才是將來成功的本錢  所以窮人更沒有富養的本錢  現在吃苦將來你們才能與人競爭。

 

這個話題看似很老古古板  但個人認為應該在這個現代再推廣起來  這個社會之所以會這麼亂  年輕人又自認為自己很行  想要主宰引導這個世代  那就要看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  自己如果做不好  將來社會國家又怎麼能指望你  做好本分事和把自己訓練好比較重要  這些古老的文化現在如果還不予以重視  就會產生斷層  世代和國家就會產生危機  我並不是危言聳聽  因為這需要時間去證明  但現在已經慢慢看到軌道了  希望台灣不要步上菲律賓和泰國的後塵  不要淪為台勞  如果能看懂知道和能實踐這些古老文化  那我們的社會也不需要法律去維持  頂多只會犯一些小過錯  大過錯是沒有人會去犯的  人民想要過的社會和生活才能達成。

 

回想起來  如果現代的政治清明  人民安和樂利  沒有這麼多的天災人禍  是一個太平盛世  我也不可能寫這麼多的警示.佛法和心靈文章  想來想去我就是為了這個時代而生  不得不在末法中出世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釋信良/陳真君  2022/07/03

文章歡迎分享。

 

 

 

不要一再唱衰台灣(恐怖言論適可而止吧!)

 

某些話題適當談論就好  實在不適宜過度炒作  過分渲染  比如:世界末日  第三次世界大戰  台海會發生戰爭  爆發核戰  地球毁滅  天災地變大降臨淘汰人類  經濟大崩盤  大毁滅  人口要驟降或即將發生不好的大事等等  以上這些都是過於偏激的言論  會造成大眾的恐慌  對於心理層面產生負面的影響  適當的提醒  表達善意的言論是好事  這是中庸之道  因為現在地球和人類確實面臨考驗  天災地變和人禍正頻繁發生  藉機會讓民眾冷靜來思考  適當地做出因應之道  可以改變過去錯誤的思維和作為  過度了會造成恐慌  人民會生活在恐懼之中  真的擔心事情會真實發生  自制力較差和不理性的人可能會做出偏差行為  人類的心態行為會發生改變扭曲  這恐怕是人們所不樂見的  好事我們希望它能發生  壞事我們要祈禱它不要發生  我們來共同祈禱這些壞事不要發生  不要成真  散佈恐怖言論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佛法云  一切法從心想生  心意識能影響主宰一切  沒事也有可能會被嚇死  如果大眾形成集體意識  難保不會真的發生這等惡事  心態還是要往良善的方面發展  社會國家才能趨近於良善美好和諧  支持恐怖言論或是撰寫這種文章的人要適可而止  不然這種惡的因果要自己來承擔  各人造業各人擔  何況某些網路版主是有何能耐來說這些事  穿鑿附會道聽塗說 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和做法不要做了  從今而後不好的話就不要再講了  各人不好的心念不成熟的想法和不正確的做法都要適時停止了  因為善惡將各有所歸  善惡立判的時代即將來臨  話我是講得很直白  聽或不聽那就隨人了!如果還要一再唱衰台灣  存心惡毒壞心眼  屢勸不聽  那很快要倒楣的就會是你們了!(建議閱讀台灣的國運與建言一文)

釋信良/陳真君 於2022/03/18

 

 

人有無限的可能

 

對於內在靈魂的感受因人而異  有的或許毫無知覺  有的靈敏度很高  或是第六感直覺  也有的能跟高層次的神佛感應   超感官感知感覺  已經超越了肉體感知的局限  有的天生與生俱來  如果不是妖魔鬼怪附體  這些人應該不簡單  過去生的修為都有達到一定的境界  我們也可以通過宗教的修行法門  四聖諦 八正道或是菩薩六度等等的法門  靜心實修  減少來自外界的依賴和干擾  由於人有無限的可能  可塑性高  古代的佛道高人已經展現給我們看  因為這還是科學尚未證實的領域  有關靈魂或者精神的區塊還有待人類努力去開發  或許在將來人類的精神提升到一定的程度  就能開發出佛家所說的六大神通  人類就能達到更自在解脫的境界。

 

或許是因為皈依佛的關係  也或許是由於對本尊的虔誠信仰  長期持續的持咒  逐漸沉澱自己的心  內外在都已經產生了顯著的變化  人也變得溫和了許多  長久以來高傲的心性  不願意屈服於人  鬥性堅強  冥頑不化  不好相處的個性  一直是我內在的靈魂特質  很多人外表看似柔弱但內心堅毅  所以不要單以外表來評判一個人  俗語說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這都是偏見  但就一個佛弟子來說那真的很不搭嘎  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還未去除內在的我慢與偏見  講出來恐怕會受到眾人的非議  實非一個佛弟子該有的風範  雖然有待改進  但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例如諾那金剛上師就有一個大脾氣  這是眾所周知的事  好在佛法的修煉有感化到我  能自覺需要改變就好  相信經過更長時間的磨練  自己會更好的。

 

我們要勇敢的面對自我  勇敢面對自我的內在  我們都經歷過長久的輪迴  各人的屬性都有所不同  擁有不同的靈魂經歷和特質  學習金剛法門更像是找到自我  讓我更加雄壯威武充滿精神活力  除了清淨的本尊以外  我還加修了多尊憤怒金剛  例如馬哈嘎拉 不動明王 金剛手菩薩 普巴金剛 愛染明王 伽藍金剛等等  都是我修行的主要護法本尊  他們就好比是我的兄弟一般親切  或許有人會說我執或妄想  那就隨人了  我也常修道家的金光神咒和淨天地神咒  以上都算是高強度的修法  還好我也常修六字光明咒  充滿對於觀自在菩薩摩訶薩的堅定信仰  也算是剛中帶柔  也為自己開闢了一條中道融合的道路  修法選擇適合自己  不需要自我勉強  總之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屬性歸屬  孰是孰非  將來都能夠找到答案  可以參考「前世的浮現」和「阿修羅王與月光菩薩」一文  這才是我沒有扭捏作態的本性。

 

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所以並不需要去比較  我們之所以不同  這就是自性巧妙的安排  選擇的法門讓我得到幫助  頓時有如神助  能得到神靈的加持  這或許就是個人的屬性  每個修行人都要找到自己的歸屬  有的很快  有的或許需要更長的時間  修行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  慢慢走慢慢找總是可以找到相應的道路  找到適合自己的法門  以前的自己總是欠缺慈悲心  這或許是我今生的課題  經過今生的學習  我覺得慈悲也是挺好的  學習佛菩薩的精神可以使自己更加慈祥安忍和溫暖  可以將剛強的心給融化  在不經意中對於眾生的慈悲就會顯現出來  佛菩薩可以包容一切  只要因緣成熟再惡再壞的人他們都可以感化渡化  這就是佛法的平等慈悲  世人是迷失了並不是真壞  能悔過那就能變好  但是這個大染缸確實不能待太久  要及時否則有可能會無法挽回  身受報應的制裁  我們不要講一些冠冕堂皇不切實際的話  但慈悲確實可以減少對立  讓人感受到人情溫暖  憤怒反而會帶來衝突  於人於己產生不良的反應  這是我今生最深刻的體驗  今天我把它講出來  希望大家有一個借鏡  生氣和憤怒於事無補  我的前半生都是這樣過的  後半生一定要把它調整過來。

 

成佛的境界永遠沒有人知道  除非佛陀自己本身  眾生是凡夫也不要去臆測佛的境界  本師釋迦摩尼佛是一個大慈佛  蓮花生大士是一個金剛佛  文殊菩薩是一個智慧佛  觀自在菩薩和觀世音菩薩是一個大悲自在佛  每尊佛的屬性都有所不同 如果將來機緣成熟  我想成為蓮花生大士和觀自在菩薩摩訶薩的綜合體  一個大慈大悲的金剛佛  一個圓融圓滿的佛  可以攝受含藏不同根器的眾生  有的眾生又或許會認為他們只是菩薩並不是佛  這或許是另一種傲慢與偏見吧。

 

佛和菩薩是我的皈依對象  大日如來 阿彌陀佛 金剛薩埵 文殊菩薩和觀自在菩薩  他們都是壇城的主尊  以上只是部分列舉  法界中有無量的佛國淨土 無量的壇城 無量的本尊  因為過去願力和修行的不同  我們要學習他們的胸懷和精神  成就一個全新的自我  他們都在慈悲無我的渡化眾生  剛強的我們也會被他們所感化  在潛移默化中轉化心性  希望眾生都能認清自己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很偉大  千萬不要藐視因果  佛教的創立真的很不簡單  皈依正覺佛教  走上正道善道  往後的道路你都可以抬頭挺胸  心安理得的過日子。

 

去感受內在強大的心  無遠弗屆  自由自在  享受寧靜與安祥  能接受宇宙至上的召喚與安排  世出世間無所畏懼勇往向前  不必畏懼輪迴的苦難要勇敢承擔  我們終將苦盡甘來  清楚明白知道  知道道的珍貴  知道佛法的可貴  知道中道法門  知道空性  清淨寂靜之道  知道謙卑不可驕傲  身處世間要離群不可太過涉入  在人群中要保持適當距離  內心要清醒明覺  獨處時心也要清楚明白  世間是一個大染缸  我們不過是一個過客  要常常想起本尊以及諸大護法  要對佛法生起高度的信仰  佛的壇城要建立起來  要常常持咒  心要專注不要放逸  專注才能成就  不要太過緊繃也不要太過放鬆  鬆緊合度  不要給自己太多束縛  要做一個自在隨性的人  不必過度受制於禮節  世間有太多的禮法不必被動受其控制  心能自然清淨最好  樂天知命美好人生不要太多抱怨  自己雖然渺小但志向偉大  完全不受軀殼的限制  看盡世間百態卻又不可沉迷其中  世間緣分好聚好散  心如果沉迷留戀恐怕不捨得離開  佛法中的正知見要多多學習  是世出世間最珍貴的法藏  錢財雖好人人想要但要適當獲取使用  否則恐怕淪為罪惡的根源  人不要太過自私有時也要為別人著想  子孫要好好的教養照顧  培養善良的人間傳承  是非得失了然於心不要太過計較  人要有理想目標生命才有意義  真正的家不在地球而是心靈  物質終究會毁滅人身軀殼並不可靠  也不要沉迷於物質享樂  因為這是墮落的根源  自己要做自己的主人要做命運的主宰  世間的一切都是暫時的  要顧好內在的心靈  好的心態可以帶你到美好的精神國度  不要向不可靠的心靠攏  不要讓心放逸追逐  要沉澱自己找回失落清靜的本心  修行如果有感應不要停留駐足在玄妙境界  否則容易被玄幻所迷惑  減少貪瞋痴學習戒定慧  身定心定  可避免被世間的一切所迷惑  享受獨處的恬淡自在  不一定要去人多的地方  多一份靜修更接近於道  大自然是上天的恩賜  是我們與天地溝通的橋樑  多去親近不要破壞  人類擁有高等靈魂就要去做高等的事  自性佛性存在身體方寸之內  又能在宇宙內探索遨遊  開創出屬於人的一片天地  從而在宇宙中建立起一個又一個的人間淨土  高度精神文明淨土  人類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釋信良/陳真君 2022.02.04

佛法文章歡迎分享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