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執政高層  賴副總統竟然邀請各國大使到桃園市釣蝦場去釣蝦  以此禮節來接待各國大使  桃園鄭市長也一同  新聞就這樣播送  讓全世界來觀看  如此這般作為合適嗎  中國台灣自詡擁有五千年的文明  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  中華道統一脈相傳  以禮儀之邦自居  如此這般自以為是胡亂作為  真的很不得體  新世代還盲從跟隨  我真擔心會跟傳承脫軌  會與古代文明斷了聯繫  因此招來上天震怒而降下災禍  以佛道教徒來講這大大的不宜  釣蝦文化是近幾年才出現的  根本是一種野蠻行為  是業者為了賺錢招攬顧客的花招  這真的很不恰當  或許某人認為這是娛樂  不必小題大做  但在某些人眼中你們這是在殺生害命  以殺生來自娛  還以此來推展外交  如此友邦如何看待  或許這只是個人觀點的不同  但我只能說句話  真的是阿彌陀佛  我們都是為了台灣更好為了後代子孫  而某些人卻是無知在扯後腿  此舉萬萬不可  古人所言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我要在這裡勸勸你們政策要三思而後行   一切的一切自有安排  雖然上天安排你們的出現  但這也是給你們的一次機會  有過則改機不可失  若不能改過則將雷霆霹靂打入萬劫不復  請好自為之  台灣的民主是人民最自豪的部分  我卻不以為然  民主是好的無庸置疑  但我覺得台灣的民主已經淪落了墮落了  人民的思想已經受到操弄  受到有心人士的主宰  好像身後有一隻無形的手在操控  處處充滿了對立和仇恨  我覺得已經脫離了民主的軌道  是所謂的民粹  而有這麼多人還不能看清真相  現在還受到政治人物的操弄  還妄想當世界民主的標竿  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但卻是病態的民主  台灣人民何時能覺醒  台灣才能變得更好  認同也好不認同也罷  這就是我今天所要說的  我要說出別人不敢說出的話  這樣的事情如果我不做又期望誰來做呢  看似一件平凡的小事其中蘊含著非凡的意義  世界需要真實的聲音  政府不應該愚弄人民  人民有權知道真相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所有的宗教徒都應該要具備愛國的情操  共同來為世界的美好盡一份心力  可嘆啊  今日我又放縱自己一次  此舉就留待後世評判吧!

釋信良/陳真君 2021.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