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神力超渡邪煞

 

有一位住在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的人士,姓林名○榮,寄了兩封信來,由台中靈○宗雜誌。轉交給我,我接信看後,內心頗同情他的痛苦遭遇。其信內函如下:

       敬啟者:

 

       本人為貴雜誌之一忠實讀者,舉凡接到每期寄來之貴月刊雜誌,均每頁詳盡的閱讀過,每讀到有關靈療的實際療勁,我打從心裡即聯想到,有這麼一天到來,這二十多年來折磨我,又想趕盡殺絕我,那筆墨無法形容,可惡至極的所謂「福官頭」,喪盡天良的對我作法,好在有菩薩憐憫保佑,不然,早已被害得家破人亡,魂歸離恨天。如今仍苦苦相迫,這一切的苦痛,我始終有個憧憬,也許,有一天我會遇到一位,慈悲為懷的仁者,只要我將實情稟告,真的會大發慈悲為我化解呢!

 

       於本月初見到 貴雜誌第25期第5頁,報導「醫治走火入磨」之經過,尤其:醫治人是學佛最殊勝者,其早已置名聞利養於度外,而早將其志願奉獻了一切六道眾生,要入世間轉輪渡眾生的偉大精神與慈悲,我深深感到,這或許是我苦難的日子,將得解救啊!

事情的發生至為平凡。那是大約在二十二年前的往事,大約也是這個時期,有位同業一艘小漁船,與本人代理的一艘較大漁船發生擦撞,按理說,這樣小事,雙方一理會,即可把此事擺平,但對方仗其身為高手的「福官頭」,其長子正在學習拳術,經三言兩語不合,即大打出手,冷不其防挨了幾拳,以為此事就此作罷。

然不疑有詐,真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自此以後,過年即胃出血,繼著雙腳即少許扭傷,引來了時好時發的「風濕痛」,可是,每次「風濕痛」要發作時,就不單純的先作惡夢,繼著才紅腫抽痛,並有無法捉摸的黑影相隨。

 

       於民國65年9月中旬,清晨二點鐘時。前景重演,那時,若不是觀音菩薩踏雲頭顯身解救,在那冒大量出血,發高燒,整夜不能成眠,呼吸急促至將停止,( 脈脖跳動至153次 ),或許,早已與世長辭。

不過,自此後,討厭的「風濕痛」時好時發,持續不停,這幾年來經幾位中醫西醫,不斷的醫治,以及我母親求問了多位神明,約略可斷定並不是單純的「風濕痛」。依這幾年來觀察結果,可斷言是「陰症」,亦即此「福官頭」放下的所謂:「黑符」。

 

       走筆至此,可說將我的病症,有了概括的介紹,於此,敬請 貴大士,接到我不幸境遇的函件,能大發慈悲,醫治我的「宿疾」。俾使能奉養風燭老年的母親,( 現已八十三歲 ),培養幼年家小,及以佈施社會上困苦的人們,實感德無涯。

 

       倘若能得 貴大士允要于醫治,要如何連絡 ? 敬請函告為祈。

 

       謹此敬祝

 

安康

 

受苦人:林○榮敬上

74 年 8 月 7 日

 

       我接到信後,隨即回信給澎湖的林○榮人士,要他先來台中大日精舍一趟,需由禪定觀察,了解他的前後世因果,和受黑符迫害的情形。

 

       過了不久,林○榮和他的妻子女兒來了,我禪定觀察他的情形,果然,他身上心窩處,深纏著邪法煞氣,甚是濃厚,頭上眼眶,均有邪煞之氣,而無形中跟著他的,竟有好幾個邪煞怪靈。

於是,我請林○榮和我對坐,我雙手執金剛杵和金剛鈴,入三摩地,奉請佛界大日如來和觀世音菩薩,現身加持林○榮,三摩地境界中,我以法眼見大日如來,與我身口意合一,我籠罩在非常強而巨大的「金光」之中。

 

       「南無大日如來!」

 

       「阿○囉○欠、○○耶!」(大日如來真言)

 

       我連續不斷地持誦大日如來佛號和真言,變化手印,觀想大日如來神力合一,一時,佛力神力交織匯向林○榮,諸佛菩薩天龍八部現身佇立大日精舍的土空,都以大慈佛力加持林○榮。

 

       加持林○榮之後,我以菩薩法眼觀察,知道林○榮所中黑符邪煞法,已二十多年,前後遭對方施放邪法,有好幾次,對方福官頭,真有欲置之於死地的邪惡,林○榮要恢復健康光明的人生,必需經過好幾次的大日佛力加持破除,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我如實告訴林○榮,林○榮懷著感謝的心情,說他將會幾次蒞臨台中大日精舍,祈求大日如來再為他醫治加持,使他早日恢復光明正常的身體。

 

過了一星期左右,澎湖林○榮,又來了一封信,說他經我祈請佛界 大日如來現前加持後,感覺到幾年來,心頭的悶氣舒解很多,他要求我再繼續為他加持靈療。

       不久,他二度來到敝處,我如前次一般,再為他請佛菩薩,為其加持靈療。

 

       「普明,你可到澎湖林信士的家中去,他家必須由你去修法渡靈,才能雙管齊下,有效地醫治林信士之身體!」禪定中,觀世音菩薩傳來指示的法音。

 

       「林先生,也許我應該到澎湖貴府走一趟,觀察貴府的陽宅和佛堂,這樣,對您的病情,會有大大的幫助。」我對林○榮說。

 

       「好,我回去安排一下,再請林先生到敝舍觀察。」林○榮說。

 

       再過了幾天,林○榮打了好幾次的長途電話,要求我迅速到澎湖他家去,同時,他也要求,請我供奉在大日精舍中的「不動明王」護法神,一起請去澎湖,借他供奉一陣子。

 

       於是,在他的央求之下,我翌日乘台中飛往澎湖的飛機,直飛澎湖。林○榮如時在機場等候我,他叫了計程車,直駛向他家去。

 

       到了他家,我便前往觀察佛堂,我請他上了九支香,我奉香祝天,禱告諸佛菩薩,果然,一剎那間,佛堂眼前現出了一個靈境,我看見他家供奉的觀音菩薩金身,只有頭上有白光,全身卻黑氣繚饒,我看見如此,知道他家供奉的觀音菩薩,為林○榮挑了很多的業障。

 

       另外,靈境中出現的,竟有凶神惡煞和童子靈,在他家的陰暗之處,躲躲藏藏。

 

       於是,我打開隨身行李,取出密宗修法法器,金剛鈴和金剛杵,我心入「大日如來神力三摩地」 ' 身口意與我父大日如來,大相應融一,為林○榮家中佛堂,修法消災。

 

       修法消災完後,我翻翻農民曆,見當日正是吉日吉時,我向林○榮說:

 

       「您的佛堂所有供奉金身,最好再一起開光過,因我看到有幾尊金身,有靈光不全者,有陰靈佔去金身者,如再開光過,請來正靈送走陰靈,對你心及貴府,都有利益。」「好,好,那就有勞林先生了!」林○榮說。

 

       於是,我再點九支香,左手結恭請印,唸法界恭請咒,恭請法界中諸尊神聖之正靈靈光下降,我請諸尊神聖的分靈靈光入住金身,再恭送正靈回到法界本處。

 

       我為林○榮開光入神的,有觀音菩薩,天上聖母,福德正神等。開光完後,林○榮再告訴我,他家後面,有人用一塊「鎮煞碑」鎮煞,正朝向他家後門。林○榮說,帶我到後門觀察,我一看,知道別人用這塊「鎮煞碑」鎮煞,將使煞氣朝向林○榮家中而來,林○榮的家人,將會受煞氣前逼的影響,家運受困,不得開展,家中妻兒,也容易遭陰靈煞氣的困擾,夜晚睡眠,不得長期安寧。

 

       對於此鎮煞碑,我用了「山海鎮」,上貼「大日如來鎮宅光明符」,叫林○榮掛在他家後門客廳中,以鎮壓煞氣,不入門內。

 

       作完法後,林○榮叫他妻子泡了凍頂茶,他順便詳細地向我述說,他二十三年來,所受奸人黑符之害,他受盡痛苦折磨,而他不僅法術,二十三年來,雖求過多位醫生和多位神明,依然不能醫治他的受害身體。

 

       我們聊到夜晚九點左右,我示意累了,他便載我到澎湖的日春大飯店去住宿,隨後,我再一個人出來,到澎湖街上逛一逛,遊覽一下澎湖街道,約十二點左右,我才回到旅館休息。

 

       第二天,林○榮又請我到他們的祖墳上去觀察,到了他先父的墳墓,林○榮請問我,他的先父現在在陰間好嗎?在做什麼事呢?

 

       我以神通請示佛菩薩,佛菩薩在我手掌上,寫了二個字:「判官。」

 

       「您父親生前有研究法律嗎 ? 」我問。

 

       「沒有,但有參加某公會,身任理事長之職。我父親是在陰間作判官嗎 ? 曾經有某神明的此童指示過,我半信半疑?」林○榮說。

 

       「正是作判官。」我說。

 

       接著,林○榮又請我到另外一個墳墓去觀察,那是他祖父的墳墓,我運菩薩神通法眼一看,墳墓中凝結了一股濃而強的煞氣,我屈指一算,算出他祖父之墳,是從前重新檢金時,因時間犯煞,故引煞神長居墳中,而此煞神又對林○榮長期影響不利也。

 

       我要林○榮馬上回家去,準備鋤頭、香、金紙、水果、燭等備齊,我在他家佛堂中,亦先請觀音菩薩加被,劃好一道「觀音超渡陰煞神符」。

 

       準備妥當後,我和林○榮再到他祖父墳前,我上香祝天,恭請諸佛菩薩,神聖仙真,天龍八部諸護法神眾,慈悲聖光降臨,我雙手持金剛杵鈴,再度入「光明大手印」三摩地,為其墳中煞神超渡,令煞神往生阿彌陀佛佛國。

 

       我持誦「大白如來真言」、「觀世音菩薩真言」、「地藏菩薩真言」、「阿彌陀佛真言」、「諸天神聖仙佛聖名」、「天龍八部護法金剛聖眾洪名」,再持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三遍。

 

       修持超渡邪煞大法中,我的神通法眼,見到了墳墓上方,飄出了三位煞神,穿著清朝的衣裳,面色霜白,毫無表情,他們借著 大日如來、諸佛菩薩的佛力加被,漸漸的上昇,化空,遁形,終於消失在空中了。

 

       「善哉,普明,你替天行道,弘法利生,諸佛菩薩歡喜讚歎也。」觀音菩薩顯現在雲端上說。

 

       「多謝諸佛菩薩和觀音大士的神通加被。」我合十默說。

超渡了林○榮祖墳之邪煞後,當日下午三點左右,我又匆匆地坐上飛機,從澎湖機場飛回了台灣台中。

 

在澎湖林○榮祖墳處,我要林○榮順便帶著鋤頭,我帶著預先修法作好的「觀音超渡陰煞神符」,在正午時,我要林○榮在墳前,幾尺之處,挖下一穴,我口唸佛號真言:「佛法廣無邊,如來現金身,彌陀垂慈手,超渡化陰靈。十方干佛光,祈請照射來,化煞解諸厄,災難轉蓮彩。嗡、阿彌爹瓦啥。吾普明菩薩奉大日如來、阿彌陀佛、觀音大士急急如律令罡。」

       然後我焚化七張壽金,和「觀音超渡陰煞神符」,在墳前小穴中,再叫林○榮,把穴地填平,恢復如初。

 

       這是佛法無邊的作法,此「觀音神符」的神力,將永住墳前,神符有金剛護法神護住,依法帶領著陰靈邪煞,回歸本住靈界,也解開了以前地理師,時間誤差沖犯的禁忌煞法。

 

       事後,林○榮告訴我,在十多年前,他祖父檢金,地理師沒看妥時辰,沖犯到林○榮,林○榮在檢金當場,吐血暈倒,後來一直沒有請高明人士解煞。地理師不曉得為什麼,後來被車子撞了。

 

       事隔多年,林○榮又曾請別的地理師,去觀察他的祖墳,地理師看出,墳墓的煞氣凝結很重,林○榮請地理師化解煞氣,地理師搖搖頭,說 : 「此墳煞氣太重,我無能為力,你另請高明吧!」

 

       這也許是天意吧!因我觀察林○榮的為人,有孝心,善良耿直,也曾施米濟助貧困,他看到我的文章,曾親到澎湖觀音廟,去祈問觀音菩薩,觀音菩薩指示他,來台灣台中找我,並沒有錯。他才寫信向我求助,希望我能化解他二十三年來的身困邪法陰煞。

 

       我自澎湖回來台中,經過約十天左右,林○榮又乘飛機趕來我處,他說自我去澎湖,為他家佛堂開光入神,超渡邪法陰煞之後,整個人又輕鬆了好多,他這次來,希望我再繼續為他加持靈療,使他早日完全痊癒。

 

       我再為他加持靈療之後,他請我為他觀察三世因果,我允許了,為他入定觀察。

 

       定中,我看到一個境界,一條黑色的地龍,和一隻白色的猛虎,在靈界中鬥法交戰,兩隻都是通天教主管轄下的千年獸精,戰得天昏地暗日月失光,猛虎吐出丹火,地龍放出腹水,最後,白色猛虎被地龍法力射中,摔下萬丈深淵,從此跛足痛苦,猛虎發誓,來生定要對地龍報仇,一雪跛足痛苦之恥苦。

 

       在定境中,我的菩薩法眼,見到他們兩位的轉世,地龍轉生到台灣澎湖,就是林○榮的靈界前身。猛虎精亦跟著轉世,就是以前對林○榮屢次暗施邪煞惡法的「福官頭」。

 

       這真是三世因果呵!前世種何因,今生收何果,上天天律和靈界冥律 ,真是絲毫不爽。

 

       我將此靈界三世因果,告訴了林○榮,他才恍然大悟。還好,林○榮的元神是地龍,算來尚有千年修煉道行,能盡量保護自己肉體,要不然,被那邪惡「福官頭」 ( 符仔仙 ) 放邪法的,若是一般普通人,早就一命嗚呼,魂歸陰曹地府了。

 

       既然看出了林○榮和福官頭符仔仙的三世因果,因林○榮今生的作為屬善,又有孝心,亦得觀音菩薩神通指示,可助之無妨,也算是我普明尊者法王子,替天行道,助善渡惡的本願。

 

       於是,我為林○榮,施用如來金剛掌,前後劈打他的心輪,一方面入三摩地,持「大日如來真言」,以咒力灌頂,灌入林○榮的心輪之中,此時,無形靈界中,我見到一一咒語,化成一一光明道氣,一一光明道氣,又化成一一千萬億大日如來微小金身。

 

       一時之間,千萬億微小大日如來,有無量天龍八部持杵持劍持諸類降磨法器現身,我大日精舍的靈界無形道場,剎那間如來金剛神眾,大放光明,所謂 ..白光、紅光、金光、紫光、藍光、青光、黃光等等,一一光明,化解跟隨在林○榮心輪身後的黑氣、煞氣,同時他身中邪法,無形靈界中,日夜跟隨他的邪煞邪靈,都蒙佛光普照,不是皈依靈界中的大日如來,便是奔返施法者本處和本來靈界了。

 

       從此,林○榮所中二十三年的邪法邪煞,已好了十分之七,剩下的,是自己的三世因果業障,我教林○榮回去澎湖後,天天修持「大日如來聖號」「阿彌陀佛聖號」和六字大明神咒:「嗡嘛呢叭彌吽」,作為日夜必修的功課。

 

       我法眼觀察,再過一段時期,祇要林○榮真心修持佛號密咒,他一定會徹底恢復健康光明的身體和人生。

 

       大日如來神力無邊無際。

 

       這是我普明尊者林○堂的真心讚頌。

 

錄自普明上師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