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在這難得的時刻 我們相逢了

置身在這浩瀚的時空巨輪之中

在因緣果俱足成熟下顯現

緣深、緣淺、緣好、緣壞、緣起、緣滅

這是一趟微妙的旅程

我們不是孤獨的行者

不管是宿命的安排 或是命運的覊絆

讓我們彼此牽引 彼此相隨

不斷向前探索

希望此生你我都擁有豐富的心靈

能夠深刻感知外在給我們的深刻啟示

佛法云:緣起有 自性空

雖然我們(自性)本自俱足 本自圓滿

遍滿一切 什麼都不缺

彷彿一顆自放光明的明珠

但是沒有佛法的加持還是無法達到究竟圓滿

奉勸朋友遇見了一定要珍惜

在這緣起相聚的一刻

且讓我們珍惜彼此 用真心相待

雖然我們所剩無多

但看起來又像是物質俱足

外在總是會騙人的

雖然我們此生過後不一定能再相逢

但我們一定要堅信

緣分並不是無來由的

相逢自有其因緣

無論何緣 圓緣相待

緣起時珍惜 緣滅時放手

在因緣中自在而行

寫下今生珍貴不朽的一頁

人生並非完美 但能覺悟

身為一名佛法的傳法人

我還是要如實地告訴各位

我們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的緣份

如果你相信服膺佛法

這一條看不見的因緣線又會把我們牽連在一起

來生我們還會再相逢

否則這個緣分就沒有意義

就是夢幻泡影

此生過後將各自南北

我的出現終究無法為你帶來佛法利益

看到眾生的迷茫 我真的於心不忍

對於佛法我還是有所期待 和抱以高度的希望

希望它不是曇花一現

也許現在你還無法領悟佛法的慈悲

願你我間能種下殊勝的佛法解脫因緣

今生結緣 來生得果

當人生徬徨無助或是空虛寂寞心有所感時

歡迎到我「紫微真君的家」佛法網站看看佛法文章

讓佛法來洗滌淨化你的心靈

這時的你或許對於佛法會有不同的領悟

當人生已經遭遇重大困難和挫折時

在此奉勸大家還是要皈依佛法

生活將會豁然開朗迎刃而解

在此呼喊偉大的諸佛如來

請再一次顯現你們的神通法力

將人間有緣的佛子都召喚回來吧!

所有的護法們你們也要展現大威權力

一起來擁護諸佛子們今生修行順利

--祈願法燈不滅 善緣法緣成就。

--眾生都能找到心的皈依處。

--找到自己永恆的心靈家園。

 

佛法因緣可以慢慢累積  生生世世持續結緣  結一份佛緣一份法緣一份善緣  為未來鋪路  培養福緣解脫因  世上幻象都是無常  不要去追逐福報追逐名利權勢  要著眼在永生的慧命  唯有開啟智慧才能辨明是非了悟真理 這只有學習佛法才能進入  佛法是難能可貴的  唯有真實相信修行才能體悟  本師釋迦摩尼佛的出世  捨去王位自覺覺悟修行成道  諸弟子們皈依佛陀演示佛法  個個都能成就大阿羅漢或是羅漢果位  一生修行成道而得解脫自在  這就是世上無上的佛法  眾生要皈命服膺的終極法門  有緣得見的人有福了  今生就具有了解脫因緣  還沒有得見的或是你還在信仰外道法  那你只需要來培養一些善緣佛緣  來拜佛唸佛  將來這一份佛緣便能升起  希望佛法能夠再次展現光芒  照耀十方利益無邊的眾生  讓所有的外道教徒都能看得見  重新接納正覺真理的佛法  接受佛菩薩的慈悲大愛  重回佛法的大家庭。

 

身為修行佛法的過來人  我是深受佛法的恩德和法益  所以我極力勸說人們要修行佛法  但這也要人們願意聽得進去  眾生各有其因緣  我們也只能隨緣勸化  善良的眾生雖然有心要修行  但是還沒有智慧去分辨  只怕將來會走很多的冤枉路  所以在此要苦口婆心地說  人生要選擇正確的道路  要得到智慧就要選擇正確的法門  建立起中心思想  要開啟自我的智慧  不要人云亦云拿香跟拜  這是迷信的行為  外道法不圓滿我規勸你們要及時醒悟  世上的眾生絕大部分都還在起步的階段  沒有智慧所知的也有限  反而自大傲慢不懂得謙卑  所以末法期流行著很多迷信的宗教活動  讓眾生瘋狂於外境的追逐  要反觀自心  沉澱自己的身心  心猿意馬啊  這隻潑猴這隻野馬何時才能降服  那就要看大家願不願意下真功夫  佛法修行是慢慢的累積  即使不能頓悟也能漸悟  慢慢地就能接受善法解脫法圓滿法  願你我今生可以結下紫微宗佛法因緣  如能相信今生的佛法因緣就能從此展開  在世上能理出一個頭緒不再沉迷  宗教要使人產生正信而不是迷信  要能產生正知見正確的認知  自悟自覺自修自證  人生的道路將從此不再受到拘束  走得坦蕩自在隨性  這才是人要過的一生。

 

本宗法脈源自大日如來  是真實的法界佛菩薩直接傳承  禪淨密道四機普渡  是圓覺法門是普渡法門是慈悲覺悟法門  為了末法之普渡收圓而來  希望能把所有善良的修道學佛人都渡回去  這是應運末法才有的好事  有緣的眾生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希望眾生能夠全面閱讀我的寫作  今生已經完成不少的佛法文章  唯有全面閱讀才能生起信心  一如我對普明金剛上師所生起的信心一般  唯有信仰才能進入  信心就是踏入信仰的門檻  取得進入佛法大家庭的第一把鑰匙。

 釋信良/陳真君(紫微宗) 於2015.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