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洞悉元神境界(普明金剛上師)

由於我修行密教光明大手印,入金剛三昧,已有多年,在禪定中我已恢復先天報身佛的部分神通,具有超越常人的法眼和慧眼。
因此,我運用密教法眼神通力,曾為無數的有緣人,觀察過因果, 如清水紫雲巖觀音廟,裡面許多誦經團的師姐們,都被我觀察過三世因果,他們經我點破先天根基、三世因果,都對我佩服讚歎,他們跟我很有法緣,都稱我:老師,因我不僅幫他們知道先天靈根,還指導他們修行佛法,一心念佛 ,學習靜坐,使他們更勤於誦經,以便此生修有成就。
再過去,我已為許多人觀察過三世因果,和先天根基,我一一指導他們,念佛持咒,放生印善書,以改變宿命定下的因果和命運。
在我印象裡,我所觀察過的人們,他們的先天根基 ,較特殊的有,觀音分靈,瑤池金母分靈,仙界來歷,神界來歷,阿羅漢界來歷,菩薩界來歷,有人道再輪迴的,有阿修羅界來應劫的,有地獄界罪畢再來輪迴的,有畜生道罪滿再來輪迴的,千奇萬態,各個不同,每一個人都有元神,然而,都跟他們的前生修為,轉世輪迴有關係。
有一位崑崙仙宗的師兄弟 ,叫廖某某,修練道功,有些境界,他亦曾請我幫他印證先天境界,我入定觀察,看出他的先天來歷,曾是仙界真人境界,入定觀察的景象是這樣的:眼前一股雲煙仙境現前,松樹聳立,一位穿道袍仙衣的真人,坐於仙洞中練功。
收了法眼,出三摩地,我寫一首偈送給他,並告訴他先天境界,廖師兄得到我的印證後,對我亦頗讚許,連稱:林師兄真是來歷非凡, 觀察的很正確,論年齡我比你年長,可是論道,你卻是在我之上,我應該稱呼你為林大師兄才是。
廖師兄亦有通靈的能力,他能於夜睡之中,心守竅門,神體遊於崑崙太清之境,回見先天本我,目前他事業忙碌,還不是專心修煉道功的時候,他日緣熟,若專心修練,再學習降伏貪嗔癡習性妄心,修漏盡法門,才能往上達到無極不動大羅金仙境界。
我的學生當中,很多都是因為我幫他們禪定觀察三世因果,先天來歷,讓他們生出絕對的慕道敬仰之心,才收攝他們。
有一次,在台中大坑聖壽宮,關聖帝君聖誕,有一位年輕人,他叫劉某某,看我跟善男信女們結緣,也趨前來向我求教,我幫他入定觀察了一會,告訴他:你跟神廟有緣,曾做過神廟的差役,今後應當多修善積德,為神佛多效點力,日後自有好處。
後來,劉某某帶朋友吳某某,到我佛陀精舍拜訪我,拜佛後,亦請我幫他觀察先天來歷和三世因果。
入定後,我的眼前,現出了一位似神非神,似人非人的人,這位半神半人的靈體,頭上長了角,我再入深定觀察,現出了一個境界,原來這位似神非神的靈體,來自善界的修羅界,曾經前生修道家法術,因逞氣逞勇,與人相鬥法術,犯下天規,靈體便墮在善界的阿修羅界,他不會害人,卻懂得行善修道,續補前過。
由於這位靈體,前生修道修定過,所以具有勝過一般凡夫靈體的能力,他能飛天鑽地,翺遊修羅界和人間。
出定後,我告訴這位吳某某,他的先天來歷,他不由得佩服萬分說:林老師真是法眼超人,怪不得我時常做夢,夢見我飛翔在天上和天空中,原來我的先天來歷是這樣的,不錯你的先天來歷正是飛天夜叉,你曾是佛教正法的護法神眾,佛道原本是一家 ,佛從仙來,仙必歸佛,是為正覺,我見你們二位與我有宿命法緣,今傳你們密宗四臂觀音本尊修持法門,你們願意否?
吳某某因我幫他指點先天道根因緣,他總算知道了自己的來龍去脈,從此他更努力精進向道,因為他對自己的生死之謎已經解開,而我也算替上天度回了一位飛天夜叉的神人了。
曾經也有一位,中華民國超心理學會的重要通靈人物,來大日精舍拜訪我,他囑咐我不要寫出他來拜訪我的事,因此我不便透露他的名字。
在電話中:我叫某某某,是超心理學會的理事,我看到了林先生的著作,您真是高明,我跟您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我很想到台中去拜訪您,不知道您哪一天有空?
掛下電話,剎那之間,我的心靈入了禪定一下,馬上現出了欲來訪者的先天元靈境界,我見到的神境是:在一個某某天界的邊山靈境上,現出了一條大龍,這條大龍,在頭部雙耳部分,卻左右綁了一個花鼓,龍身帶青色,夾雜著藍色與黑色之龍鱗。
到了那天,那位某某靈通道長,帶著一位隨從弟子,到我精舍,進了佛堂密壇,我見他們拜佛方式非常奇特,其身形及手式,皆有如龍形朝拜諸佛一般。
我們談了一陣子,我屈指靈算一下,也應這位靈通道長的要求,稍微入了禪定三昧,以如來神通法眼,為其觀察本末因緣,我寫了一二首詩送給他,詩中大意是:要他多學如來漏盡阿羅漢及菩薩正法正道,以期元靈境界,將來能入如來正法界之眷屬也。
我要觀察每一個人身上的靈光靈色,是可以辦得到的,因為我開的是法眼, 比天眼和靈眼境界來得高。
我只要禪定心入定一下,以法眼(明心見性之眼)觀照每個人的靈光靈色,便可一覽無遺,然而我不太喜歡運用神通,神通畢竟是有為有漏法,若常用之,將會常損耗自己的元神靈電光明也。
逢人但說三分話,莫將真相顯露出來,這位靈通道長,自稱是宇宙神龍轉世,我笑笑,我很清楚,因為我是如來上座大弟子轉世,法眼已開,能照見全世界任何眾生之元神真人境界,而我是真正正統負有如來佛旨和大天命的人,我要渡化無量眾生, 修成佛界正果,而不是偏修偏果,不過,凡是與我有善緣佛緣的人,我從不排斥任何有天生異能的人 ,反而,我能包容,我能敬重他們累世修道的功德與能力,不論是正法或是外道,只要是心術端正之人,都是我的好道友好朋友。
祝福天下心術端正的所有修行人修道人,皆能夠老實修行,老實修道,今生今世共修成就上妙正果也。
信良:上師是釋迦摩尼佛神通第一大弟子轉世,此乃修行佛法所開發之正神通,我等應正思惟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