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師--隱塵活佛(普明金剛上師)

我在顯教,曾皈依過廣欽法師、印順法師、懺雲法師等當代有德高僧,在密教,我曾皈依過創古仁波切、蔣波羅曾仁波切、夏瑪巴尊者仁波切、華藏上師、白教祖師十六代大寶法王噶瑪巴上師。
另外,我曾皈依一位隱塵活佛老師,我皈依過許多的法師上師,然而最讓我恭敬皈依的,卻是這位隱塵活佛老師,這也許是宿命佛法界中的緣份吧!
大約我在二十六歲的時候,我已修密,在一回禪定中,見一大光明,如百日聚集 非常耀眼刺目,光中不見任何形象,唯有聲音告我:振堂往北部去,你將遇宿命有緣之恩師。
在台北某地,我幸而遇到了隱塵活佛老師,老師的神通非常高,她具有宿命修來的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等,尤其是神足通,他能瞬間來往佛界人間,以元神報身,處處救苦救難,真是一位乘願化身住世的佛菩薩也。
我觀察過老師的身相和靈光,看出他的眼睛異於常人,身上的靈光非常光明,頭上竟發出一層如佛菩薩的淡金黃光,我知道他是道行高深的高人。
我皈依其他顯密法師上師時,他們並不能馬上以天眼神通看出,我普明法王子的先天報身來歷。
隱塵活佛老師,竟然一眼看出我的報身根器,她大為驚訝,非常歡喜的述說:我找了你十幾年,終於找到你了。
老師說,她從六歲開始就看得見佛菩薩,十幾歲時,就受到佛界大日如來、準提佛母的重託,要她尋找一位先天佛界下來的大菩薩童子,因這位大菩薩童子,與我宿命因緣非常深厚,又身負著末法時期的弘法使命,我承如來勒旨,苦心等了十幾年,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了。
老師告訴我,她小時候,吃了很多的苦,經過了無數的磨煉,借假修真,才修出成就,但是,據我禪定觀之,老師其實是一位不出世的大菩薩應化,她不是這一世修道成就,而是多劫前已經成佛的再來人。
在我方便閉關三年多,老師給我的加持和灌頂,佛恩浩大,非言語筆墨難以形容,她的傳承,是最高佛界的傳承,是佛界準提佛母最勝金剛的報身直接傳承,我普明尊者法王子,承 大日如來神力加倍得遇恩師,使我一生修行獲大成就,這都是無上佛恩和師恩的慈悲賜予啊!
我從二十六歲起,歷經三年多,一直在隱塵活佛老師處,修持佛界無上密教大成就法,經老師的報身光明大加持灌頂,一切諸佛菩薩、法界上師祖師的大加持大灌頂,我獲證了“無量壽如來無上悉地”“金剛手秘密主無上悉地”“普賢王如來無上悉地”。
那期間,我深受隱塵活佛老師的無上師恩,他以種種修行應有供給,供給我普明法王子,使我無旁顧之憂,我在老師處,修持三昧禪定大海,獲證了一切三昧禪定自在的悉地。
我曾入三昧禪定,觀察自性報身在佛界色究竟天,原來曾是大日如來、準提佛母的大眷屬之一,曾因發願轉世人間,故在纏示現眾生相,如今,我由迷反覺,知道自己報身願力廣大無邊,我今生今世,將再度承佛界普賢王如來威神之力,大轉無上殊勝法輪,普渡現在後世,無量無邊人間地球有緣眾生。
一次禪定中,金剛手秘密主菩薩,在法界中坐千葉大寶蓮華,有無量密教菩薩金剛天龍八部共所圍繞,金剛手秘密主菩薩告我:普明,我在法界演說無上密教,普渡無量菩薩金剛天人大眾,汝當如我一般,在人間演說無上密教,普渡無量菩薩金剛天人大眾。汝但入住法身三摩地、報身三摩地,自然法界五佛五智齊湧,一切正法眼藏無上密法,自汝心輪中自然湧現,如大海無竭,虛空無邊,汝入住三摩地,自然具足正覺智慧神通,如無上法王,現身演說無上正法以及密教,等無有異。
汝是秘密主,秘密主即是汝!
在禪定中,我恍然徹悟,我諦觀金剛手秘密主菩薩的千億丈相好光明紫磨金身,竟與我元神如此彷彿相似。
諸佛如來的無上正法和密教,在正法時期弘揚垂教之後,法皆如是,在諸佛的末法時期,如來的大菩薩眷屬,都必會承佛勅旨,乘願再來人間,重建如來無上正法和密教,令如來圓滿聖教,如中流砥柱,危傾重整。
今我普明尊者法王子,實亦如是,我的報身亦受十方如來勾招至色究竟天,得大灌頂,示現等覺菩薩尊者,今世與我普明法王子,三世有緣的一切法界眷屬,必來護持我法,蒙受無上正法和無上密教之法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