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明尊者大持明金剛上師
      是: 

普明尊者大持明金剛上師
      是: 

阿達爾媽佛

 

 

普賢王如來

 

 

毗盧遮那佛

 

 

五方五佛

 

 

釋迦牟尼佛

 

 

八大菩薩

 

 

蓮華生大士

 

 

普明尊者金剛上師

 

 

大日如來

 

釋迦牟尼佛

 

常恭敬金剛

 

摩訶目犍連尊者

 

普明尊者金剛上師

 

 

 

 

 

 

 

 

 

 

 

法號 →

 普明尊者   大持明金剛上師

俗名 →

 林振堂,字諦賢

出生 →

 民國43年2月28日生

籍貫 →

 台灣省台中市

法身源流 →

 大日如來

報身源流 →

 釋迦佛陀、阿彌陀佛

應身源流 →

 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金剛薩埵、目犍連尊者、地藏王菩薩



上師書中提到:

我曾經來自西方極樂佛國世界,來自阿彌陀佛,無量壽佛的微妙淨潔佛國世界,我與無量壽佛,阿彌陀佛有極深極深的運化因緣,我是一個化人,一個如夢如煙,如月如星的化者,我本來是不存在的,十方三世中,本來就沒有我這個「自我的存在」。

我自知,我只是一個「慈悲」的化身,一個「無我」的化身,一個「法空」的幻影。

敝人的前世,曾是示現OO第一的OOO尊者,承佛法旨,今應劫再來,轉生輪迴,化身為林振堂(諦賢),再度示現金剛上師、善知識身、再行菩薩道,以利渡現在末法時代的娑婆世界眾生。

依大禪宗及無上密宗之大清淨圓覺而言,大徹大悟的菩薩行者,在開悟之後,能運清淨圓覺之根本智與方便智,雖然是為大悲願之故,依凡夫見似乎洩佛密因,或者洩露天機,然對於已登圓覺果位的菩薩行者來看,一切佛法及天機,本來皆歸源於「一大真空」,本來無一物,本來無佛法,如此,何有一物可得?何有如來密因可洩?何有天機可洩?

然而,我也自認,我也是平凡中的平凡,我也是平常中的平常,我也是無我中的無我。

轉世而來的大活佛尊者,不異平凡中的眾生,這是為什麼呢!

大覺佛陀在金剛般若波羅密經中,指出了開悟者的菩薩或阿羅漢,應該是「無著、無住、無我、無念、無執」的。

菩薩在證悟了甚深般若悉地後,不作是念:

「我是菩薩,我是活佛尊者,我是再來人,我當轉諸正法法輪,我當廣渡無量眾生。」

因為,大證悟的行者,是:

「無我執,無大我執,無法執,無諸法執的。」

真空本無,才是大證悟行者證悟的真實悉地。

本來無我,是諸佛菩薩,共證同覺的真實悉地。

 

 

 

上師書中記載:

密教傳承,可分為「先天傳承」和「後天傳承」,先天傳承是無上的最勝傳承,又可名為「佛界直接傳承」。

後天傳承,就是一切密教弟子,經由代代相傳的人間肉體阿闍黎,面對面教授,而逐步修習一切密法,這是因地修行的菩薩佛子,必須依法修持密教,才能由因逐漸達果。

我的傳承,是「先天傳承」,是普賢王如來、本師釋迦如來、五方佛、金剛手祕密主菩薩等等的佛界直接傳承。

而在「後天傳承」的人間皈依師部份,上師書中記載:

在顯教,曾皈依過廣欽法師、印順法師、懺雲法師等當代有德高僧。
在密教,曾皈依過創古仁波切、蔣波羅曾仁波切、夏瑪巴仁波切、華藏上師、白教祖師十六代大寶法王噶瑪巴上師。另外,曾皈依一位隱塵活佛老師。

 

普明尊者金剛上師的小自傳:
敝人民國四十三年二月,生於台灣省台中市,從十七歲起,自然就酷好佛法禪理,經常喜歡逛書店、書局,前前後後,敝人從書局和佛教道教寺廟經書贈送處,買回和請回家中的佛經善書,竟然如一間小圖書館。
 
母親的伯父,從二十多歲起,佛緣深重,出家為僧,一生之中建立兩座佛寺,是兩座佛寺的方丈住持,也曾任台中市佛教會的理事長,敝人從小見到這位出家的外伯公,都叫「伯公!」,外伯公的法號是:「上某下某老和尚」。
 
外祖母賴余氏,聽說自四十多歲起,就戴髮出家,一直住在佛寺中,直到七八十歲圓寂往生。
 
敝人的後天佛緣,自己思惟,應該是有接受到外伯公「上某下某老和尚」和外祖母賴余氏的餘蔭影響。
 
至於敝人的先天佛緣,則來自於自身之前世因緣。從十七歲開始研修佛法到二十三歲左右,因不斷修持佛法,得到佛菩薩的三昧佛力加持。忽然心開,打開宿命智慧記憶,二十三歲時,便已自知自身是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大阿羅漢,「○○○尊者」之再行菩薩道,化身轉世之幻化身。
 
根據佛經記述,任何大阿羅漢或八地菩薩以上的活佛尊者,祇要他們動念要再來人世間受胎入生死,他們都會找有佛法宏揚的國家。而且,他們自小就佛緣深厚,接受三寶的加持與薰陶,他們很少有隔陰之迷,隨著宿世的佛根,到了喜愛修行的時候,努力修行,一心精進,入了戒定三昧之中,很快地,便會由佛陀的無上法流加持力,旋而打開宿命通或其他三明六神通等。
 
這些大阿羅漢或八地菩薩果位以上的大菩薩,不僅自己能擁有宿命神通等,若經由同等果位人或更高果位人之禪定鑑定,便能證實他們的菩薩報身---「活佛轉世」。
 
敝人修行佛法,從禪宗、淨土宗到密宗,其中皈依的師承無數位,後天重要的師承是:華藏上師、菩音活佛、卡盧仁波切、大寶法王噶瑪巴等師父。
 
先天重要傳承,則是敝人住光明大手印三摩地中,師承了:大日如來、本師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五方五佛、文殊師利菩薩、金剛薩埵大士、準提佛母、觀世音菩薩和蓮華生大士等諸大本尊。諸大本尊的灌頂開示良多。
 
敝人在二十六歲時,精進修行,獲大日如來、普賢王如來、五方佛的大灌頂,而得開悟大般若智眼。
 
在三十一歲時,於自家佛陀精舍中,修行不斷,於三摩地中獲得大日如來、本師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現前大灌頂,於大灌頂中,蒙佛授記,封賜為:「普明尊者大持明金剛上師」,並付囑於予:「普明,你為佛陀上座大弟子示現再來,今已所證悟,得佛陀法界法脈大心印,今後當代大日如來,釋迦如來及五方五佛,興正法幢,擊正法鼓,傳佛正法眼藏,證悟法要,你之任務,當為顯密圓通大成就之一代祖師,切記,切記,今後當以無我法空之道,替佛法宏揚正法,廣渡眾生。」
 
 
敝人曾在禪定中請示佛陀:
「偉大的佛陀啊!弟子普明請示佛陀,弟子是○○○尊者的化身轉世,請問弟子與二千五百年前的○○○尊者,是同一個心體,同一個神識嗎?」
 
「非也,普明,汝與○○○尊者非一非異,彼○○○尊者之身已滅,證趣大涅槃。如彼時彼處水泡已滅,而此時此處水泡再生,今之水泡已非昔時之水泡,然功德業力及業障業力,卻成今世之果報耳。普明,諸法苦、空、無常,諸法無我,諸法本來寂靜涅槃耳。」禪定中佛陀告誡於我。
 
「佛陀,弟子在數本宏揚佛法的著作中,皆自述前世去來因由,如此,會不會落在楞嚴經內,所謂洩佛密因,反被部分法執未悟的佛教知識份子,批評為怪力亂神,或批評為邪說磨說?」禪定中我請示佛陀。
 
「普明,佛法不離方便,智慧不離神通,若在印度或西藏,則有轉世活佛之公認事跡,汝今轉生中國台灣,受禪宗及楞嚴經影響,中國歷代祖師高僧,多不敢明顯表現神通,汝但正直心守一切佛戒,如法修行,如法守法利生,觀諸法皆空、覺悟、智慧,神通亦然皆空,則心無罣礙,自然如戒如法。至於洩佛密因,密因本不可得,佛說磨說皆是諸法性空耳。」禪定中佛陀說。
 
出了禪定,我心生歡喜,如佛陀教誡,如法奉行。
 
今天,我普明尊者林振堂金剛上師.是發了大悲願的菩薩道的行者,今生,乃至後世來生,我都要依菩薩本願力,護持佛陀正法,宏揚佛陀正法,護持佛教,護持三寶,誓渡一切六道眾生,捨我萬世生命,供養諸佛及與正法,乃至捨我萬世生命,我當悲愍救護一切六道眾生!
 
敝人普明尊者大持明金剛上師林振堂的乘願再來,示現菩薩方便身,如普門大悲心之各種方便示現,應以何身得渡,則菩薩以何身示現這是諸佛菩薩公認於我,印可於我的。
 
敝人的大殊勝傳承來自蓮華生大士,來自佛陀,來自大日如來,來自普賢王如來,此中傳承之殊勝,有如佛陀傳法脈心印予摩訶迦葉,有如普賢王如來傳大圓滿心印予蓮華生大士,亦有如金剛總持尊傳微妙心印予帝洛巴尊者。
 
敝人的傳承是:
普賢王如來---大日如來---五方五佛---釋迦牟尼佛---金剛薩埵---蓮華生大士---普明尊者金剛上師。
 
 敝人的源流是:
大日如來---釋迦牟尼佛---常恭敬金剛---摩訶目犍連尊者---普明尊者金剛上師。
 
這樣由大日如來和釋迦佛陀真真實實付於我的心印傳承,由我○○○尊者化身再來的普明尊者金剛上師,再一次地在此末法時代,轉動法輪,錯過此一大殊勝法緣的,我只有悲淚嘆息了,唉!「法欲滅前燈復明,於此法盛三百年;殊勝如來心法燈,燈照佛子莫遲延。」
普明上師
(信良說:上師的法好 有成就 有證量 有緣可以多多觀看學習 能契入最好 我個人所寫的都是一些佛學基本常識 閱讀也可以建立一些佛學上的基本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