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毗盧遮那佛與上帝的秘密(普明金剛上師)

「如來」者,法身乃指佛法真理大道之本體。報化身是宇宙間覺悟到最高真理的聖者。
「上帝」,者,非是創造天地人之主宰(大我神我),謂能主宰一切天地人萬物者,此是某些人類.主觀意識所造成的共同意識上帝,是梵天天國的天主天帝,非是「宇宙真實上帝」的真正面目。乃宇宙佛法真理大道的最高本源理體。
在一般人間地球眾生的宗教概念裡,如中國古來敬天尊天,這「天」就是大自然無為無不為的「上帝」。
道教中有三十三天之主宰,「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就是道教道界天的天帝,這是狹義的上帝,祂亦由無量劫修成道界天帝正果,與眾生自性佛性平等,眾生經無量劫之修行,累積大善與道行。亦能修成其天界之天帝正果。
天主教和基督教中,「聖耶和華」就是天國之主--天帝,亦是狹義的天國上帝,非是「宇宙真實上帝」本體,是等於我大佛界大菩薩之示現梵天天國梵王、大自在天王一樣,「如佛境界」,具大神通力,具大道力,亦經由無量大劫之修行,證悟得「道人合一」之偉大境界,成為梵天天國眾聖靈神祇之自在神力天主,然彼聖神,對宇宙佛法真理。真實體證的「一切種智藏海」,卻尚不及我大佛國中十方諸佛國世界諸佛如來。
另外,印度婆羅門教所奉祀的「聖濕婆神」,回教所尊崇的「聖主阿拉」,此皆亦天界其他層天之天界主宰,其無形精神世界之眷屬子民,下生人間地球,各自形成不同的民族種族.彼民族亦無形中,受其天界天主聖神及諸聖靈神祇之保護,被民族遂以其神,為其信仰尊奉之聖主。
因天界有很多層次,有慾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等,天界中眾層之眾聖靈神祇天人,可說各有其靈界王國,各有其無量無數眷屬天人子民等等,而其眷屬子民,亦常天人六道輪迥,下生人間地國,也各聚集其天上之眷屬,集中形成人間之各個民族國家,因此,我們地球上,所以會形成一百多個國家,其靈界來由,乃是如此。
其實,「宇宙真實最高上帝」的真實義和實相,乃是指我父法王「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祂是大宇宙間,諸佛國間,諸天界間,正法真理大道的總源首,是光明遍照清淨無垢,具足一切如來大智慧海藏,具足一切如來大神通大道力海藏,又能示現無量無數各種化身,令一一化身,成就三世十方佛陀或聖者,普渡十方世界一切無邊眾生。
在大宇宙間,有上帝嗎?有的!
那佛法真理大道本身,就是上帝。
這是大宇宙間廣義的「真實義和實相」,我父法王 「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就是真實大宇宙間的法身大上帝,宇宙至上清淨意識。
祂不僅能化身三世無量諸佛如來,更能化身示現梵王帝釋天王,一切諸天界眾天主眾天帝,一切三世諸佛大士及一切其他宗教天界諸天主,無一不是祂的各種現身示現或化現,皆仰賴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之慈悲自在力加持成就示現也。
我普明尊者法王子,今承我父法王「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慈悲自在之力,向天下有緣眾生,指開「宇宙上帝」的真實面目,真實義和實相。
宇宙上帝,即是我父法王 「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能出生化身一切三世如來,諸菩薩大士,乃至其他宗教之天界天帝,一切聖者,一切神祇,一切神仙,一切天人,無非是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本體中物。
而「上帝」之真實義,即是「佛法總源」本身,即是「真理總源」本身,即是「大道總源」本身。
「宇宙真實上帝。毗盧遮那佛」,並非像天主教基督教等說法,謂天帝能創造天地造人,能造萬物,能造智人與愚人,能造男人與女人,具有一切能力,無所不辦。謂祇要信「天帝」,便能得救,不用真實悟道,不用真實修行。
智者信仰「真理」,遵行「真理」,心中有「慈悲和博愛」,能平等看待眾生,知道上帝即是真理,真理即是上帝,無二無別。
愚者信仰天帝,迷信天帝,阿諛天帝,懼怕天帝。更愚者誹謗天帝.罔視天帝,自狂自大,眼中沒有天帝的存在。
此二種現象皆是錯誤過失的心態,不是自卑渺小,自視渺小,但願做天帝的僕人便好,不知道你自己努力修學真理實踐真理,你的心中,便有上帝住在裡面,你努力修行,也有修成佛菩薩正果的可能。
另一種人,則太自大狂傲,輕視天帝、誹謗天帝,這也是太不對了.天界天帝.乃歷經無量大劫之修行,證得「道人合一」的大菩薩境界,神力道力,遍滿世界,如我釋迦佛陀往昔亦需經過多次作梵王,多次作大自在天王,多次作帝釋天王,歷劫宇宙成住壞空劫數無數次,而後方上而成就如來三藐三佛陀。
因此,我「善慧自在普明尊者法王子」,代如來宣說,盼望天下諸佛弟子,要以正智慧明白「上帝」的真實義.不要自視渺小,認為沒有成佛做菩薩的可能。也不要自視高大,過於狂傲,輕視誹謗他教之聖神天國主宰,因為如天界中「聖耶和華」和「聖玉皇天尊」等天界天主,亦然是正住大菩薩道,有大菩薩同等果位,未來世中,一定修成如來三藐三佛陀。如諸佛弟子輕視之誹謗之,造下誹謗天主聖靈神祇之罪孽,亦然要接受自性因果地獄受罪之苦報,這是我如來法王子「普明尊者」,在此向天下有緣諸佛弟子勸告,心態要正直包容,不卑不亢,直趨中道,對一切聖靈神祇,亦然要尊敬尊重,不得無禮觸犯眾神祇聖靈!
慾界天,眾天神仙眾之王的玉皇天尊,是慾界天天帝,而非「宇宙根本上帝」本身。色界天梵王及大自在天王.亦色界天中眾神祇之王,是色界天天帝,而非「宇宙根本上帝」本身。無色界天,眾無色神祇仙眾,其眾神之王,亦如是,亦呈無色界天天帝,而非「宇宙根本上帝」本身。
「宇宙根本上帝」,實是「宇宙佛法.真理、大道」的總源理體本身,是遠離「七情六慾」的,沒有「喜怒哀樂懼愛惡」的情緒靈體,是「無形無相」,「真空妙有」,「無在無不在」,「無來無不來」,「光明遍照」,「清淨無垢」,「浩然正氣」,「大慈大悲」,「絕對博愛」,平等視生,具足一切種智海藏,具足一切慈悲海藏。
因此,我要呼籲一切信仰「上帝」天國的人,盼望大家能了解「上帝與天帝」的差別處,了解「宇宙上帝」的真實義,真實的本來面目,真實的宇宙法界真理實相,不要光信仰上帝,卻迷失「宇宙智慧的最高真理。」
不要生出「妄心」,想要見到「上帝」的容貌和形相,那見到佛法真理、愛心的人,就是見到上帝,佛法真理就是上帝的法身道身真身。有顯現上帝報身和化身的,那是諸天天國天帝,而非「宇宙根本上帝--毗盧遮那佛」。
天帝耶和華聖神,差遣祂的化身兒子--「聖耶穌」下生人間地球,作西方無數眾生的天國福音救世者,然而,聖耶和華天帝本身,可說是我父法王「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在天界示現天主的一種聖相,以天界主,西方天國主的因緣,示現如是宗教,普渡西方無數恆沙眾生,方便上昇天國,然天國尚屬天道,天壽福盡還墮輪迥.非究竟安樂解脫涅槃聖處。
此乃我父法王 「宇宙本佛--毗盧遮那佛」之總攝總德,大慈大悲,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應以梵王身.大自在天身示現得渡者,則以梵王身、大自在天身示現聖相說法而渡之,應以帝釋天主身(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得渡者,則以帝釋天主身示現聖相說法而渡之。
應以菩薩大士身得渡者.則以菩薩大士身示現聖相說法而渡之。應以三世佛陀身得渡者,則以三世佛陀身示現聖相說法而渡之。
此外,道教之「一氣化三清」,三清五老天尊,亦然如是,此亦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之總攝總德,應以三清五老天尊得渡之眷屬眾生,則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亦以三清五老天尊身示現聖相說法而渡化之。
此皆我父 「宇宙本佛.宇宙真實根本上帝,摩訶毗盧遮那世尊--普賢王如來--阿達爾嘛佛」,最偉大不可思議大智慧大神變慈智自在之力,於大宇宙中,隨意應機示現一切化身聖者救渡主,一一化身聖者救渡主,皆承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宇宙真實根本上帝之大慈悲加持故,示現演化各種道行道智道力,一一化身聖者救渡主,各自渡化無量無邊有緣眷屬人類眾生。
是以,世界五大宗教,佛教耶教道教儒教回教,本是同根,本是同源,不一不異,不即不離是也。此乃世界五大宗教救渡主尊師之法身總源頭,真實面目,不二法身佛。
因此,世界五大宗教.皆是同體同源之兄弟姊妹,所謂天下一家,宇宙一家,天下之內皆兄弟,宇宙之間皆兄弟。世界五大宗教,同是宇宙大慈父--「毗盧遮那佛宇宙上帝」,之所流出分脈,如一大樹王,成長而分五枝樹幹,各配人間地球一方,分「東西南北中」,一一法脈分枝,即是世界五大宗教,乃皆我父法王 毗盧遮那佛宇宙上帝,之所應人間地球,世界各地眾生善根根基因緣,應以何身何數示現得渡者,則以何身何數示現宗教救渡主,而一一渡化無量恆沙眾生。
因此,我普明尊者法王子,今揭開這幾千年來人間地球五大宗教的大謎底大真象,希望這大謎底大真象一揭開出來,世界上有智慧,正直心的人類,都應以「佛法真理」為共同遵守奉行之康莊大道,千萬不要再因宗教之「諍」,引起宗教戰爭,這實在是太愚昧了,這實在是人類無明共劫大愚蠢,也著實是無形中中了人類自心無明的共劫力侵染,才會產生宗教戰爭。
寫至此,我普明尊者法王子,記二偈日:
「毗盧遮那大慈父,源流五教渡五方:世界和平繫宗教,同體兄弟同源長。」
「宇宙上帝聖毗盧,法身遍覆諸世界:慈智無窮大自在,無數化身渡億類。」
信良後記:
上師大慈悲 承佛威神力 
寫出大真理 末法苦迫切 
眾生哀救度 五教本同源 
轉動大法輪 圓度有情眾。
信良:上師的法,請用空性和中道智慧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