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的化身(普明金剛上師)

大日觀音宗,是順應現在時代的需要,以協助佛教正法的弘揚,協助佛陀在末法時代的今天,轉萬種法輪,以渡化世界各國的眾生為己任。
普明金剛上師,由於已經明心見性,自主生死,法身悉地的證悟和證量,有大日如來、釋迦如來、阿彌陀佛、金剛薩埵的付託和受託、是當今世界上明心見性第一的上師。
多年前,曾經與西藏創古仁波切相見,當時曾請創古仁波切禪定觀察:
仁波切,我很早就有宿命通,知道自己曾經是釋迦如來的第一上座大弟子轉世,請仁波切慈悲印證,是否屬實?
仁波切當時就閉目禪定了一會,然後張開眼睛微笑的說:我想是的,你的宿命通記憶應該沒錯,如果將來你能出家,那會比現在更好。
我心目中的人間上師,有兩位,一位是我的恩師隱塵活佛,一位是華藏上師。
這一生中,遇到恩師隱塵活佛是我的奇遇,也是我一生的神話遭遇,是我人生的大轉戾點。
恩師對我有知遇之恩,他有很高的先天來歷,然而後天因從小環境影響,沒有讀過較多的書,所以比較不能做文字上的弘法工作,恩師是有天眼的,他能見到人們身上的光和靈氣,也具有很多世的宿命通,自有其先天來歷和修行成就。
唯知我者才能渡我,不知我者何能渡我?迷時師渡 悟時自渡。
恩師曾經告誡與我:你雖然是如來之化身,但是也要去人我之執,要悟佛相是空,我相是空,千萬不可貢高我慢,著大我慢相 ,否則佛陀化身變成了魔的化身,執著諸有,不了如來性空之理,便會走入歧途的。
我說:是的,老師我將以如來我空法空的道理,去實踐去修行。
很多年前,我也曾經習性現前,內心貢高我慢,貪嗔癡慢忌,熾盛異常,後來我修觀照三昧,用清心淨心自我觀照,我才發現 一切眾生最難修成寂淨證道的因素,在無明、業障與習性。
由於觀照自覺的功夫,我才證悟了如來和諸大菩薩的證悟境界。
一無所得。無智亦無得。本來清淨無垢。本來光明遍照。一切都歸含於真空。無所來無所去。無生亦無死。五蘊是空。七情六慾是空。財色名食睡是空。無佛可成無道可證。 一切菩提心和悲智願行皆是真空。佛性是空,習性亦是空。菩提是空,煩惱亦是空。涅槃是空,三明六通亦空。
由如此觀照定慧三昧,我的心光旋發,智光內曜,覺智寂照,我已覺悟了諸佛:無心之妙諦、無我之妙諦、無相之妙諦,我終於了悟了諸佛:降伏其心的妙理。
我在三十一歲時,入光明大手印三昧,得我父 大日如來和釋迦如來的法界三摩地摩頂授記,大日如來封我為“大日遍照金剛、普明尊者金剛上師”。
釋迦如來則封我為“善慧自在普明尊者金剛上師”善慧自在普明尊者法王子”“善慧自在普明尊者法王” ,這是法界真實無比的大灌頂、大授記。
普明金剛上師是佛陀上座大弟子,神通第一尊者的第四轉世,因果真、轉世真、智慧真、證悟真、修行真、傳承真、神通真、三昧真、傳法真、渡生真。
普明尊者,在目前,是大日如來的化身,是釋迦如來的化身,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同時也是文殊師利菩薩和金剛薩埵的變化身,承受大日如來的最大囑咐,在西方極樂世界建立蓮華王童子(化身如來 )的淨佛國土,要攝受所有有緣的眾生,往生此蓮華王海會池。
在未來世,普明尊者將修滿等覺菩薩之根道果,世世轉世,行等覺菩薩道,弘揚佛法,廣度眾生,未來世成佛之名,名為:正法眼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