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手印心法
(普明金剛上師)

我曾皈依十六代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噶瑪巴尊者的歷代傳承授法者,有佛界金剛持尊者,人間薩羅哈大師,無垢光尊者,文殊知識,諦洛巴祖師,金剛空行母,金剛手菩薩,那洛巴尊者,瑪爾巴尊者,密勒日巴尊者……等等祖師。
大手印可分為實相大手印、空樂大手印和光明大手印三種。
實相大手印,即是中道大手印,又名大中道。是一切眾生本來具足之「真理本我」。
空樂大手印,是另依三昧耶手印、法手印、羯摩手印等三種手印之方便,發生大樂。此自身大樂之成就法,是建立在自性陰陽合一雙持,無漏無離上證得。證大樂智慧身時,復以大空光明體雙運,便永住空樂大手印境界。
光明大手印,是密教之無上瑜珈部,可分為漸悟和頓證兩種,漸悟者,為一般能受持大手印之佛子,先令具足四級灌頂,漸漸導引之。
頓證者,為特別上根之佛子,上師以心灌頂,並於定中加被之,俾令彈指開悟,剎那得證道。
光明大手印禪定,是我普明尊者法王子,多年來常修常持住的大定之一,是屬密教第四級灌頂後的證量,我的真正灌頂天上師,是普賢王如來,在白教傳承上,又稱為「金剛持尊者」,金剛持是「法報化合一」融一的示現,不離不即於我法父 普賢王如來。
在禪定大海中,我見金剛持尊者的現身,頭戴五佛大寶冠,身是深藍色,左手拿金剛鈴,右手拿金剛杵,坐於金剛三昧大定寶蓮華王上,周圍有四方佛,十六大菩薩,歷代大手印傳承祖師,排排圍遶,外金剛部無數,皆執金剛法器,護持「金剛持尊者」光明壇城。
「請問金剛持根本上師,光明大手印的真實密意?」我跪著合掌。
「普明法王子,光明大手印的無上秘密境,是汝光與我光的根本融一,汝入如是光明大定中,我智即汝智,我身即汝身,我語即汝語,我意即汝意。而我曠劫本來無心,唯真理真智為我性身,唯清淨光明為我性體,我是一切十方如來持金剛總體,我是一切三世眾生秘密本心。」金剛持尊者慈悲含笑說。
「請問金剛持根本上師,光明大手印的真實證果?」我恭敬合掌。
「普明法王子,光明大手印的果海境界,離言說,無文字,汝今以大方便善巧,轉密教大法輪,普利人間一切有情,善思諦聽,吾為汝分別解說。」
「光明大手印果海境界,是無上瑜珈行者,住於光明大定道海中,常住永住於俱生本覺,將眾生身閉塞之三脈四輪,依法打開,從閉塞身脈,轉為暢通身脈,此光明大手印身輪果海境界也。」
「光明大手印語輪果海境界,是無上瑜珈行者,住於光明大定道海中,常住永住於俱生本覺,將眾生語非法之喉輪,依法打開,從語非法轉為語如法,此光明大手印語輪果海境界也。」
「光明大手印意輪果海境界,是無上瑜珈行者,住於光明大定道海中,常住永住於俱生本覺,將眾生意不清淨之心輪,依法打開,從意不清淨轉為意清淨,此光明大手印意輪果海境界也。」
金剛持尊者說完,以無上攝受佛力,攝受於我報身,我的報身,化成旋轉光明,一剎那間,入於金剛持尊的廣大光明心殿中。
在金剛持尊者的廣大無邊心殿中,我見到了薩羅哈尊者,見到了無垢光尊者,見到了文殊大士,見到了諦洛巴尊者,見到了金剛空行母,金剛手菩薩,那洛巴尊者,瑪爾巴尊者,密勒日巴尊者等等歷代大手印傳承祖師,我也見到了白教十六代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上師。
我的報身,一一頂禮了歷代大手印傳承祖師,歷代祖師皆摩手灌頂於我,
並慇懃地勸請我:
「大日如來之心子,金剛持尊之幻化;汝今凡塵轉法輪,我等大力共護持。」
「善哉大慧普明尊,大慧神通無等倫;我等勸請轉法輪,渡盡人間恆沙生。」 
我亦以偈回報歷代傳承祖師:「如今凡塵業劫重,我以本願而下生;誓渡末劫恆沙子,重建正法密教幢。」
「凡塵眾生貪瞋多,唯願諸祖垂護持;金剛持尊永融我,具足大力轉法輪。」
在金剛持尊者的廣大無邊心殿中,在我受持了無量無盡密教心要口訣法海,一切歷代祖師皆身口意放光,光中有「唵啞吽」三秘密如來種字,一一光明,旋轉交織,會成千寶光明,而此千寶光明,皆入於我普明尊者法王子,報身元神身口意之中。
一剎那間,我的報身變成大身如來,變成虛空王如來,變成光明王如來,這時的我,已不是化身眾生的我,而是與我法父 普賢王如來、金剛持尊者,大融一,大融住的我。
原來,這光明大手印,是必需經過佛界天上法身佛,報身佛,和歷代傳承諸祖師的四種灌頂具足,才能匯合成就「千寶光明大手印」,才能成就大身如來報身,光明王如來法身,「大慧神足」化身。
這時,我的報身已隨意自在,能成就千臂千缽文殊師變身三摩地,能成就金剛手秘密主力持身,能成就千手千眼觀自在變身三摩地。
「我就是光明源海,光明源海就是我。」我的報身已入了無身三摩地,在光明源海三摩地中,我見到了宇宙太初的原始面目,沒有眾生,沒有六道輪迴,沒有善惡正邪,沒有迷失覺悟,那是一切時空運轉的本來際,一片光明,一海光明,一虛空光明,一無邊光明,一十方三世光明,沒有你我他的界限,沒有諸佛眾生的界限,沒有意識的無上意識,那無上意識,就是一切諸佛一切眾生的本來意識。
「啊!原來人人都是無上意識!」
「原來人人都是光明源海!」
「原來人人都能入返千寶光明大手印!」
太玄妙了!真是太玄妙了!在這光明源海大手印裡,沒有一切對立,沒有諸佛與眾生的對立,沒有上帝與眾生的對立! 
這個進人光明源海大手印,千寶光明大手印的必需過程,是先入「大空三麾地」,再入「中道大手印」,經過原始法身佛普賢王如來,報身佛金剛持尊者的大灌頂大融一之下,才能圓滿受位入住的。
希望地球上一切切密教弟子,有大根器之人,依我普明尊者法王子,教授光明大手印心法,依法修持,都能入返「光明大手印」,得證「千寶光明大手印」,得證「光明源海大手印」,人人成就光明大手印,人人成佛,共去貪瞋痴慢疑之自我心磨,令此末法地球,轉為正法密教地球,成為光明遍照之世界!
信良:大手印法是密宗白教祖師依之共證之明心見性法;這不是小說神話喔!這是法界實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良居士 的頭像
    信良居士

    紫微真君的家 紫微聖王轉法輪

    信良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